车建新:从小木匠到福布斯中国富豪的蜕变之路

icon 2013-10-24 12:36:42
icon 0

摘要:车建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以50亿元人民币资产排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第236位。

  近日,公布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有一个名字颇为引人注目。他既非是从事急剧敛财的房产大亨,也非网络科技公司的老板,而是鲜有上榜的家居行业的领军人物——车建新。

  车建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以50亿元人民币资产排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第236位。与上榜福布斯的大多数富豪一样,车建新也曾有过一段艰苦的创业史。少年时期的车建新便开始学做木工,通过勤奋的学习和练习,他很快就学会了那些基本的木工手艺,并开始带学徒。20岁时,车建新在当地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一个更大的梦想便在他的心中慢慢萌芽。

  1986年,车建新借资600元创办了手工作坊,开始制作新款家具。经历数年沐雨栉风,夙兴夜寐,他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 20世纪初,车建新投资100多万元创办常州市及周边地区的第一家大型家具专营商场——“红星家具城”。

  时间的流逝从未阻挡车建新对梦想的追求,无论是常州红星·世界家具家居广场的诞生,还是红星美凯龙连锁家居广场在全国范围内的规划布局,车建新都始终坚持致力于打造更多优秀的民族家居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物美的商品,创造更加方便超值的购物体验,广泛推广爱家文化、让爱家理念深入亿万家庭。

  如今的车建新董事长,不但将一手创办的红星美凯龙打造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而且多次荣登富豪榜单。此次,车建新再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无疑是给更多的创业者带来勇气,也为今后有更多行业同仁入选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以信心。

  进入福布斯榜单,不仅仅是财富的象征,而是一种荣誉,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这位福布斯富豪对未来的目标是让红星美凯龙进入世界500强。就像他自己希望的那样“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与坚定的信念,在成就‘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道路上坚定前行。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家居业的光荣与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