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贝尔地板联手六大家居品牌让利消费者

icon 2013-10-24 09:57:22
icon 0

摘要:近期,互联网媒体对于“双十一”关注热度的逐渐增高,也让网友们深切的感受到:2013年天猫“双十一狂欢节”的脚步临近了。当然,双十一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除了网购节日的规模盛大,更重要能在这一天享受到真正的折扣和优惠。

  近期,互联网媒体对于“双十一”关注热度的逐渐增高,也让网友们深切的感受到:2013年天猫“双十一狂欢节”的脚步临近了。当然,双十一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除了网购节日的规模盛大,更重要能在这一天享受到真正的折扣和优惠。

双十一贝尔地板联手六大家居品牌让利消费者

  记者调查发现,随着“金九银十”装修黄金时节的到来,很多网购达人都把近期装修买建材的时间锁定在了“双十一”,很多商家也把这次狂欢节当作提升品牌形象、扩大销量、回馈客户的极好时机。那么,在这个令人瞩目和期待的狂欢节期间,作为去年天猫双十一中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家装建材行业今年都有哪些动向呢?

  10月20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在去年“双十一” 狂欢节期间互联网地板销售排名第一的贝尔地板电商中心总监顾波先生。顾先生告诉记者,贝尔地板品牌虽然有着22年的品牌历史,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但是真正回归国内市场时间不久,三年前贝尔地板正式入驻淘宝,短短数月即在地板行业电子商务领域屡创奇迹,完全颠覆了业内人士的传统观念,开启了“网上买卖地板”的时代。为了把国际品质的地板产品奉献给国人,贝尔地板做了不懈的努力,今年的“双十一”狂欢节,贝尔地板将联手立邦漆、奥朵灯饰、德力西电气、箭牌卫浴、林氏木业五大建材家居顶尖品牌,组成超强江湖联盟,并决定在双11当天震撼出击联合让利1600万,预计赠送豪礼可达300余万元,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给消费者带来震撼和惊喜,使我们的产品的真正价值得到验证和认可。

  采访中,记者得知,立邦漆、奥朵灯饰、贝尔地板、德力西电气、箭牌卫浴、林氏木业等六大家居品牌开展的联合促销活动是建材行业互联网品牌联盟销售以来以来规模最大、投资金额最多、辐射范围最广的一次互联网劲爆促销活动。立邦漆、奥朵灯饰、贝尔地板、德力西电气、箭牌卫浴、林氏木业六大家居品牌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历年来的网销代表,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此番参加“双十一”狂欢活动并有300万豪礼赠送可以说是大手笔,大智慧,不仅是六大品牌家具审时度势、敢于应对变化的具体体现,更是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销量的大好机会,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天猫官方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立邦漆、奥朵灯饰电子商务负责人也表示,时下,中国电商处于发展高峰期,要想提升消费者的忠诚度和满意度,需要在产品质量、促销手段、物流配送等方面下功夫。事实上,双十一狂欢节,也是见证四大品牌家具质量和物流配送速度的一个机会,期待与消费者的互动达到一个新水平。

  分析界人士认为,“双十一”狂欢节是淘宝网的一种营销手段,对于商家而言,参与这样一个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也提升了客户的粘合度;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到了优质而实惠的产品,对于密切电商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期待立邦漆、奥朵灯饰、贝尔地板、德力西电气、箭牌卫浴、林氏木业六大家居品牌在2013年双十一中的联合让利能给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带来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