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荣获“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

icon 2013-10-24 16:48:43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21日至22日,全球石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13年第十三届全球石膏大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

北新建材荣获“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
图片1: “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

  2013年10月21日至22日,全球石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13年第十三届全球石膏大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经全球范围票选,北新建材被授予“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受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委派,北新建材总工程师周建中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近十年来,北新建材的石膏板业务快速发展,业务规模从中国第三的年产4500万平米发展到超过16.5亿平米跃居全球第一。在规模扩张的同时,技术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通过自主创新、集成创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实现了与世界一流水平同步的研发,装备与生产制造水平不断提高,生产能耗持续降低,在石膏板的核心工艺和装备技术、产品品质和产品创新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通过应用技术的创新不断拓展石膏板的应用领域,推动实现了中国石膏板行业及建材产业的升级,对推动世界石膏板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经公认推选,北新建材于2009、2010年连续两年在全球石膏板大会上被授予“年度石膏公司”大奖称号,成为历史上唯一蝉联此荣誉的企业。2012年9月27日,伴随着淮南5000万平米石膏板生产线的试产点火,北新建材的石膏板业务规模一举达到16.5亿平米,超过两个世界500强企业的石膏板业务成为全球第一,世界石膏板行业的领导企业和创新中心第一次从欧美发达国家转移到新兴市场的中国。

  在品牌影响力方面,北新建材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技术支持、及出色的交付能力,在全国各地的地标性建筑、重点工程项目的竞争中,以不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全面中标,以抢占大工程、大客户、主渠道为目标的市场制高点策略取得全面成功,龙牌石膏板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自2009年首次入围亚洲品牌实验室评选的“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品牌首次评估值达到76亿以来,这几年品牌价值不断攀升,2013年,在“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位居第82位,品牌评估值达到212.65亿元,位居亚洲建材品牌第二强。

  此次获评“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是全球石膏大会对北新建材近几年在推动世界石膏板行业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的一项特别肯定,也是该组织历史上首次颁发的重要级奖项。北新建材获得的“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也是中国制造业在全球工业界第一次获得的行业性大奖,标志着中国制造从服务全球转向引领全球工业发展,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为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开始发挥重要的作用。

北新建材荣获“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
图片2:北新建材总工程师周建中代表公司领奖

北新建材荣获“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
图片3:全球石膏大会会场

  全球石膏大会是全球石膏工业规模最大的专业性会议,由总部设在英国的世界石膏工业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在各大洲轮流举办。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主流的石膏产业集团、设备制造商、技术服务商等相关企业领导和技术专家参会。会议期间,各界发言人受邀就各专业领域的主题发表演讲,包括石膏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全球石膏行业现状、石膏行业的突破性进展与畅想等。会议对于推进北新建材与全球同行及供应商的合作与交流,对公司的技术发展和国际化战略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北新建材通过与参会各方代表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为下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石膏产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基础,公司将一如既往为世界石膏业务的发展和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