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第三届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icon 2015-01-13 18:12:31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5日,箭牌衣柜第三届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将在广东佛山乐从财神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聚势你我,合力共赢”。

  2015年1月15日,箭牌衣柜第三届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将在广东佛山乐从财神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聚势你我,合力共赢”。此次峰会箭牌家族“四箭合并”,箭牌卫浴,箭牌瓷砖,箭牌橱柜,箭牌衣柜同全球共享 。箭牌大家居时代,箭牌衣柜厚积薄发,开启箭牌全屋定制先河,成为箭牌家族定制品牌新秀。此次峰会群龙聚首,公司高层领导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前往参会,必将碰撞出激烈的思想火花,一场盛会正徐徐拉开帷幕。

箭牌衣柜第三届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即将盛大开幕

箭牌衣柜第三届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

  近年来,随着大家居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传统建材品牌将定制衣柜作为新的发展契机 ,衣柜市场的竞争逐渐加剧,箭牌衣柜如何在剧烈的竞争中突破重围,实现产能的优化,团队的升级,并就2015年度箭牌衣柜的发展作出更详尽的营销策略和发展方案,是此次会议的重中之重。

  据悉,为迎接箭牌衣柜第三届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公司不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还将在会上对2014年取得优秀业绩的经销商进行隆重表彰,通过精神与物质的双重嘉奖,激发各地经销商的积极性,鼓励经销商更积极努力去经营,为2015年迈向新里程一起鼓足劲、加足油,聚势你我之力,合力共赢未来。

  聚势你我,融合梦想,共铸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箭牌衣柜第三届全国经销商年会的盛大开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