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子欲养而亲不在”成为常态,请关爱您的父母

icon 2015-01-23 14:59:03
icon 0

摘要:21世纪的中国,已不可避免也不可逆转的开始步入老龄化的社会,社会的老龄也注定老龄人口在逐年增加,对于老人的关怀也逐渐成为社会主流的意识之一,但许多年轻人对于孝顺老人这一认知的理解并不一定真的是家中长辈们所需要的。

——上海泰昌的孝道之念

  21世纪的中国,已不可避免也不可逆转的开始步入老龄化的社会,社会的老龄也注定老龄人口在逐年增加,对于老人的关怀也逐渐成为社会主流的意识之一,但许多年轻人对于孝顺老人这一认知的理解并不一定真的是家中长辈们所需要的。

  自2013年7月1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正式施行起,将“与老年人分开居住的家庭成员,应当经常看望或者问候老年人”以法律形式予以约束和规定,由此引发了意见不一的众说纷纭。很多年轻人才真正意识到“常回家看看”的重要意义,而如何孝敬父母也成为了重被提起、值得深深思考的焦点话题之一。

  是否常给家中老人寄钱或者营养品就真的是对老人的孝顺?这问题开始被不少年轻人反思。虽然说一声简单的问候即可化解老人的思念之情,但作为子女,是否更应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现才是最有说服力的。

  吃喝的口腹之欲只能解一时痛快,给父母好的饮食并没有过错,但是更多的其实应该要倾向于关注父母的健康。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为足浴盆正是时下年轻人展现美德的最佳载体之一。作为健康养生型小型家电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上海泰昌曾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场“为天下父母洗脚”的运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至今依然为人津津乐道。

  百善孝为先,儿女们在节日中为自己的父母送上一台泰昌足浴盆,为他们洗一次脚,说一会贴心话。上海泰昌相信这对普天之下的父母来说就是最孝顺也是最感动的时刻。同时在自己不在的时候,泰昌足浴盆也能代替子女帮助老人健康养生,保护老人的健康。是泰昌品牌为每一个在外子女所尽的一份心意。

  将健康、养生、孝道结合的上海泰昌为每一台生产出的足浴盆赋予了更深的含义以及更高的使命。通过中医养生与现代家电机械的结合,为老人们提供穴位按摩、泡脚完美结合的健康养生新手段。使每一位老人在使用泰昌足浴盆时都能感受到来自泰昌的暖暖心意。

  而最新出品的足浴盆产品更特别搭载入防感应电安全技术,使这份心意更安全。以最新PTF虚拟地技术,使足浴盆和感应电说再见,让泰昌足浴盆的品质更上一层楼。为广大的消费者解决足浴盆使用的后顾之忧,以零隐患的姿态奉上最贴心的孝心厚礼。

不要让“子欲养而亲不在”成为常态,请关爱您的父母

  上海泰昌总是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产品设计为消费者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也通过自己的足浴盆产品所被赋予的孝道精神以自己的方式宣传传统美德,向整个保健电器产业和广大消费者营造正能量氛围,塑造符合国家精神建设的品牌文化,为发扬中华美德做出榜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