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销21000平方,大卫首战告捷

icon 2015-04-15 16:53:24
icon 0

摘要:4月12日,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开春盛惠工厂团购活动隆重举行,来自苏浙沪皖等地的消费者齐聚大卫工厂总部共享此次盛会。仅2个小时,狂销地板21000余平方米,木门68单,大卫团购首战告捷。

  4月12日,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开春盛惠工厂团购活动隆重举行,来自苏浙沪皖等地的消费者齐聚大卫工厂总部共享此次盛会。仅2个小时,狂销地板21000余平方米,木门68单,大卫团购首战告捷。

  此次“开春盛惠”也是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2015年开春以来首次团购盛会。当天上午10点,一辆辆满载苏浙沪皖等地的消费者的大卫免费大巴陆续驶入大卫工厂总部,由大卫导购员的带领下,他们首先参观了工厂各个车间,全透明、全公开的过程让参团者竖起了大拇指,带着孩子来参加的王女士说:“这个环节很好,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大卫真正的品质和实力,也让我儿子学到了不少平时学不到的知识!”

狂销21000平方,大卫首战告捷

消费者参观工厂鉴证大卫品质

  随后丰盛的午餐、水果和点心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大卫的真诚与热情。经过用餐稍作休整后,参团者纷纷涌进大卫人文艺术馆内挑选心仪的产品。“再也没有比工厂团购更实惠了……”——这是大卫向消费者许下的承诺并且一直坚决执行着,工厂团购已然成为大卫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惯例”,从单一的大卫地板到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改变的是产品种类更加丰富,不变的是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优厚的奖品。

狂销21000平方,大卫首战告捷

人文艺术馆地板场馆内内人潮涌动

  不少参团者早已在当地大卫专卖店看中了型号,专门等着这次团购前来购买。此次团购活动,大卫地板还推出了不少新款,如大卫灵动系列、悦动系列、23℃纯实木地热系列、挚爱仿古系列等地板中均有新款,他们以全新的姿态赢得了现场消费者的喜爱。来自安徽的李先生还表示:“不仅选择的余地多很多,而且很划算。先前报名付的100元可以抵200元,还有订单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足浴木桶,单这里就省了不少,说不定待会我运气好,抽到免单大奖。” 

狂销21000平方,大卫首战告捷

大卫•阿玛蒂木门吸引消费竞相选购

  不仅地板引发销售热潮,大卫•阿玛蒂木门场馆内也人气爆棚,一些消费者购买了地板后还选购了阿玛蒂木门,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捷。特别是大卫4.5超极纯木门以“一款没有密度板的木门”的特点让参团者印象深刻,其100%稳定、100%环保、100%实木、100%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引起了现场消费者浓厚的兴趣。

狂销21000平方,大卫首战告捷

消费者有序排队付款

  每次抽奖活动总能引爆全场沸点,此次也不例外,由随机决定现场消费者根据奖品抽取销售订单的做法,保证每个奖品都不会落空,让参团者再一次见证了大卫的“公平公开”。在一次欢呼中,现场送出了典藏实木椅、微波炉、洗衣机等奖品,最幸运的莫过于来自江苏吴江的一位消费者,拿到了免单大奖。

狂销21000平方,大卫首战告捷

抽奖活动引爆全场沸点

  无论是狂销地板21000平方米,还是消费者满意的笑容,都展示着2015年首次团购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次的团购活动。这也是大卫地板17年来坚持“买得起的好地板”这一品牌理念的必然结果。正是因为这种“正能量”的品牌影响力,大卫继荣获“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等荣誉后,于2015年再次获得“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

  2015年,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工厂团购活动将会一如既往将最大的优惠回馈给消费者,敬请期待,相约大卫。

更多信息可登陆大卫地板官网http://www.daviefloor.com/

  或关注大卫地板官网微信daweifloor

  大卫地板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dawei.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