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活 就该出彩

icon 2015-04-17 14:33:34
icon 0

摘要:人生之初,总会觉得日复一日的时光还多呢。然而,若把人生的时间量化,大抵也只有900多个月。

  人生之初,总会觉得日复一日的时光还多呢。然而,若把人生的时间量化,大抵也只有900多个月。

  岁月犹如一条静静的小河,在每个人的心底悄悄流过。已步入而立之年的80后,才真正体味青春匆匆易逝,开始领悟不应在老去的那一刻再来忏悔“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的确,活,就该多姿多彩!

公牛装饰开关:活 就该出彩

  青春,本该绚丽多

  年少的烂漫与天真,自由与洒脱,让80后驻足青春,正如五彩斑斓的魔方彩之美,带着奋进向上的自信。你若不勇敢,青春便老去!在青春时光里,每个人心怀诸多梦想,理应跟随自己的心声,让激情飞扬的岁月演绎精彩纷呈。

公牛装饰开关:活 就该出彩

  成熟,另一道风线

  时光荏苒,岁月无痕,似乎就在一眨眼间,不觉间步入成熟之年。青春似乎渐渐远去,带着年轻的沉淀与时光的馈赠,步入成熟之期,宛若香槟金散发着独立、富足和喜悦的气息,恰似金色阳光洒向秋天的大地,给每一个五彩斑斓的青春带来满满的收获。尽管如此,但这不是终点,生活还在继续,还有更多的前程要去远赴……

公牛装饰开关:活 就该出彩

  质朴,生命返璞

  无论多彩梦幻,不管成功失败,历经人生千姿百态、世事变迁,才感悟生命本身的简单。追逐功名利禄,都无可厚非。当远离喧嚣,只身深山,静谧思考生命的意义,一切似乎重归简单,“好好活着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情”,“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着”,仿佛大理石纹那样质朴、天然和纯净……

公牛装饰开关:活 就该出彩

  岁月如风,一丝一缕,静静拂过空中,留下不尽的清凉和透底。人生如酒,一点一滴,默默沉寂发酵,散发出阵阵的芳香和醇厚。

  不论青少时多少缤纷十色、如何浪漫天真,不管而立之年如何豪气万丈和踌躇满志,不论前方是晴空万里,还是荆棘满地,终不应让岁月蹉跎、时光虚度,跟随自己的心声,活出自我和精彩。

  活,就该出彩!

公牛装饰开关:活 就该出彩

  与开关设计师、权威专家在线互动

轻松学会装修及开关秘籍……

关注公牛开关官方微信,立刻获取精彩内容!

  怎样关注?

  1)保存二维码至手机相册,微信扫一扫(选择相册)

  2)微信搜索公众号“公牛开关”或“gongniuk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