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中的世界无醛日

icon 2015-04-30 18:01:52
icon 0

摘要:4月26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博士出席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倡导的“世界无醛日”启动仪式!

  4月26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博士出席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倡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以及相关行业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共同倡导的“世界无醛日”启动仪式!他希望“世界无醛日”的倡议能够得到社会更多人的认同和支持,调动更多的力量去参与。政府加大引导、企业进行行业自律、社会各界强化监督、法律法规做保障、消费者积极采信和力顶!

博士眼中的世界无醛日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博士

    对“世界无醛日”坚决拥护和支持

  “我非常荣幸的受邀参加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倡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联合发起的世界无醛日活动。我为参加这个活动感到骄傲;为这两个全国建材届领军企业又一个走在行业前列,竖起一面追求环保、绿色和新生活的创举表示赞扬;同时也代表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对这个活动的举办,特别是对这个富有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的创意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并预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高举环保大旗,为全球生态环境发声,付诸行动,是我们应当做到的

  “当前中国的经济发展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同时,作为负责任的大国,高举环保大旗,为全球生态环境发声、尽力和提出具有拉动作用的口号和付诸行动,也是我们应当做到的。今天全球环境已经到了非治理不可的地步了,人类连享受基本的正常呼吸都挺困难的了,在室外不行,室内也收到有害物质的侵犯。所以,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特别是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世界无醛日,恰到当时。”

  石峰博士相信世界无醛日这个理念一定能够深入人心,并将无醛这个理念继续延伸,推动全球整个环保事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