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 这个3·15我们蛮拼的

icon 2015-03-12 14:18:41
icon 0

摘要:3月9日晚,鑫迪家美木门济南运营中心“奔跑吧•鑫迪家美”3•15大型促销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激情召开!

  3月9日晚,鑫迪家美木门济南运营中心“奔跑吧·鑫迪家美”3·15大型促销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激情召开!

  在第一阶段(启动阶段),鑫迪商学院派赴工厂精英营销团队亲临济南指导,大家克服启动晚、员工少、资源缺等不利条件,一边和济南团队一起准备物料,布置店面,一边快速启动活动,一边激情挑战签单!截止目前,活动第一阶段7天时间共完成签单目标的192%!铁军团队再次创造营销奇迹!

鑫迪家美 这个3·15我们蛮拼的

  鑫迪商学院执行院长张兆伦老师亲临指导,教给大家很多之前没学过、没用过的高效工作方法和销售知识,帮助济南运营中心快速打造“做事和做人高度统一”的铁军团队, 大家每天都以激情燃烧的状态冲刺,每一天都在挑战和超越自我。

鑫迪家美 这个3·15我们蛮拼的

  济南运营中心孟总、李总身先士卒,为团队做好了表率;鑫迪商学院培养和派出的总部营销精英个个堪当重任,勇挑重担。来自泰安、冠县、河南濮阳等地赶来全程学习的经销商、营销精英,更是感觉受益匪浅!在鑫迪家美木门济南店,队员们一个个的像”发疯“了似的。发疯招揽客户,发疯卖卡,发疯收款!每天大家都会惊喜的晒“战果”。骄人成绩的背后隐含着的是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拼搏。累了,大家互相支持,遇到困难了,大家互相帮助,一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虽然辛苦,但大家都是快乐的。

鑫迪家美 这个3·15我们蛮拼的

  第二阶段仅有5天时间就要活动落地,济南市场远超签单目标已成定局!“市在人为”的法则将再次在济南市场验证。

  “奔跑吧·鑫迪家美“3·15大型给力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亘古未有的厂家让利,让老板“心碎”的价格,亲爱的你,不要再观望了,把“心爱“的鑫迪家美木门,带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