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6月开播

icon 2015-06-10 12:03:35
icon 0

摘要:随着“精彩好生活,让爱更放心”为主题的2015年嘉宝莉漆大型品牌落地活动在全国12个城市陆续展开,期盼已久的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节目播出时间终于尘埃落定,确切开播时间为6月14日晚10点整。

  随着“精彩好生活,让爱更放心”为主题的2015年嘉宝莉漆大型品牌落地活动在全国12个城市陆续展开,期盼已久的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节目播出时间终于尘埃落定,确切开播时间为6月14日晚10点整。大家不妨准时锁定浙江卫视,探究一下这个命运多舛的明星真人秀栏目到底有哪些亮点和特别之处,究竟能从中感受到怎样的精彩生活?

  说起与浙江卫视的合作,可谓好事多磨,一波三折。2014年,嘉宝莉独家冠名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栏目,开创了涂料行业娱乐营销的先河,创造了良好的收视率,密集大气的广告组合也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今年,嘉宝莉再接再厉,选择了与更具创新性、观众更年轻的浙江卫视合作。一开始,嘉宝莉选择的是真人秀相亲节目《牵手爱情村》,这是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的一个新节目,在韩国相当火爆,与《奔跑吧兄弟》为同一个导演团队,希望能以不沾半点星光的全素人真人秀节目,打造一个城市里的“爱情乌托邦”。嘉宝莉赞助的节目原定4月开播,但该节目播出一个月后,由于制作成本偏高,收视率差强人意而中途停播了。在台里的建议下,嘉宝莉决定改投明星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原计划5月开播,但由于赞助商和明星邀请等原因,节目再次延迟到6月开播,栏目名称也更换成了《精彩好生活》。为配合电视节目的播出,嘉宝莉今年的落地品牌活动主题也几易其稿,从“为爱牵手,让爱放心”到如今的“精彩好生活,让爱更放心”,嘉宝莉希望能携手浙江卫视,与亿万家庭共享美丽放心。

  《精彩好生活》又名《这就是生活》第二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明星户外生活真人秀。根据每期节目的主题,明星嘉宾们去体验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缺失,体现生活中那些不起眼事物的重要性,让明星返璞归真,摆脱依赖、玩出新花样,明星们将共同合作完成生活实验,呼吁人类关注身边最容易忽视的东西,找到最简单的小幸福。在去年的第一季《这就是生活》中,众星抛弃“物质繁冗”留下快乐,在倡导极简生活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一种正能量。今年1月9日的《人民日报》曾对该节目给予充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人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消费主义狂潮,但是他们所感受到的快乐和幸福并没有因此增多。在这样的环境下,电视节目《这就是生活》主打‘回归极简生活’的户外真人秀栏目,为了实现‘极简主义’的生活议题,在最大限度上脱离物质的牵绊,相较于其他同类真人秀设置残酷任务、挑战明星体能极限的做法,更加接地气和富有观赏性。”

  第二季《精彩好生活》,将继续崇尚极简,带你翻山越岭,体验简单生活,远离城市繁缛,回归生活本质。节目中明星嘉宾将在极限环境下完成不同的主题任务,四位常驻明星和每期的飞行嘉宾在节目中前往中国不同的地区,从衣食住行等生活各个方面的缺失,体验极简生活。通过明星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囧境,让观众领悟简单亦可精彩的生活真谛,回归生活本质。6月14日开播的首期节目主题将以“没有时间的生活”展开,秦海璐、汪东城、伊一、孙佳奇、魏晨、高以翔6位明星将集中亮相,在一系列没有时间的概念下,他们将如何接受挑战,并且完成任务呢?接下来一个季度的节目,将围绕“没有电”、“没有水”、“没有睡眠”、“没有钱”等主题生活陆续展开,从6月14日起,只要每周日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就可以与众明星一起挑战与品味“精彩好生活”的本质。

嘉宝莉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6月开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