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五度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5-06-17 10:37:04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6日,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特地陶瓷以高达67.3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度荣登该榜单。

  【特大喜讯】

  2015年6月16日,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特地陶瓷以高达67.3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度荣登该榜单,这是特地陶瓷继2011年、2012年、2013、2014年之后连续五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较之去年同比增长了20.36亿元,成为陶瓷行业品牌价值上升最快的企业之一。

特地陶瓷五度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特地品牌中心总监赵蓉代表特地上台领奖

  在2015年整个建陶行业市场环境都普遍严峻的情况下,特地陶瓷的品牌价值还能一路飙升、品牌价值连续走高,究其原因跟特地陶瓷这一年来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的进行产品品类与营销策略的调整是分不开的。广宁新生产基地的投产、特地新办公大楼的筑建、六大系列新品的上线、特地杯设计师大赛的举办,这一系列的大动作无不凸显出特地陶瓷逆势而上的恢弘气势和角逐陶瓷行业领头羊的决心。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十二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世界品牌大会作为年度榜单的唯一发布平台,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及认可。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7个相关行业品牌入选.特地陶瓷作为建材行业的代表企业,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品牌美誉度,与工商银行、国家电网、华为等世界级品牌共登榜单。

特地陶瓷五度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特地品牌中心总监赵蓉 手握证书与奖杯

  特地陶瓷作为以专业化、国际化为经营导向的高档建筑陶瓷企业,在历经十三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很重视品牌的建设与打造,不管是在产品品质、终端市场推广、还是在售前售后服务方面都始终坚持高定位、高品质、高要求的原则,不断为品牌赢得信誉。

特地陶瓷五度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特地陶瓷五度蝉联500最具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达67.35亿

  更值得一提的是特地陶瓷十分注重产品的原创性及创新性,拥有着亚洲领先的陶瓷研发中心和佛山三水、江西景德镇、肇庆广宁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科研技术成果和专利达90多项,强大的产品更新率及产品自主创新能力为品牌塑造奠定了坚定地基础。此度再次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不仅是特地陶瓷“携手价值链各环节,高效服务终端消费者”经营理念的最佳例证,更是对特地持之以恒坚持品质赢得信赖的激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