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商学院开班啦!

icon 2015-03-30 18:10:33
icon 0

摘要:特地商学院秉承着“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的企业使命,为2015年新一期特地商学院金牌特训营作出统一部署,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期待着大家的热情参与。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 为了提升特地家人们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提高终端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实战水平,特地商学院秉承着“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的企业使命,为2015年新一期特地商学院金牌特训营作出统一部署,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期待着大家的热情参与。

特地商学院开班啦!

  据了解,本次商学院以《革新聚变 飞跃2015》为主题,将为全国各地约150名特地精英进行为期5天4夜全封闭式实战培训。在这5天4夜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将会听到著名实战派培训专家黄会超老师精彩的课程讲解;将玩转最具创意最具趣味的团队协作体验项目;将收获来自全国特地营销精英的智慧帮助和战略友谊。

  据了解,有着建陶行业“黄埔军校”之称的特地陶瓷商学院创立于2006年, 自成立起,每个年度,特地均有几十场全国巡回培训,以及一场总部组织的大型商学院培训,并通过集训营、巡回培训、视频培训等方式培养了万人次能推动品牌和陶瓷行业快速发展的产业人才,为终端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被行业公认为最富激情的企业学院。

  原文:http://www.tidiy.com.cn/news_view.php?id=14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