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大商之道之论大家居大格局

icon 2015-06-30 23:06:42
icon 0

摘要: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中国定制衣柜第一品牌索菲亚,自2013年开始实施“大家居”战略,橱柜即成为公司定制家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中国定制衣柜第一品牌索菲亚,自2013年开始实施“大家居”战略,橱柜即成为公司定制家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初索菲亚与法国知名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ALM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SALM集团旗下法国第一橱柜品牌SCHMIDT司米橱柜,立志丰富中国橱柜市场,推进中国橱柜市场的发展。通古今,融中外,究天人,是为大格局。2015年7月9-10日,邀您体验索菲亚集团战略布局和黄金渠道助力,与行业巨头和建材实战营销第一人一起问道家居行业财富未来。

  品牌导向,大格局必有大境界

  格局决定境界,大格局者必然志存高远。自成立以来,司米橱柜始终以“以打造中国家庭满意度最高的顶尖整体厨房空间”为目标,秉承“领先每一个细节”的品牌理念,整合索菲亚服务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多年经验及法国SCHMIDT在橱柜行业多年的技术、人文价值积累,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技术优先,大格局必有厚底蕴

  大格局必有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胸怀。好的橱柜离不开好的技术。司米橱柜立足品牌发展,做实橱柜基地工业园,积极研究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着力创新橱柜生产建设,促进形成持续创新的大格局。

  人生当有大格局,大格局才有大事业。夫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做正确的事, 远比把事情做正确重要的多! 司米,正是用运筹帷幄的大智慧和傲视群雄的辉煌业绩回应着社会的殷切期望。不懈的努力,是为了品牌常青和屹立不倒。

司米橱柜:大商之道之论大家居大格局

司米橱柜:大商之道之论大家居大格局

司米橱柜:大商之道之论大家居大格局

  中国定制衣柜领导者索菲亚家居携手法国第一橱柜品牌司米橱柜齐聚大家居,联手推出“定制家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并于2015年7月9-10日在广州举办定制行业“巨头家聚头 未来共分享——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邀您共享财富未来。

司米橱柜:大商之道之论大家居大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