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

icon 2015-06-23 15:50:43
icon 0

摘要:据悉,中国定制衣柜领导者索菲亚家居携手法国第一橱柜品牌司米橱柜齐聚大家居,联手推出“定制家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并于2015年7月9-10日在广东广州举办定制行业“巨头家聚头 未来共分享——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

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

  据悉,中国定制衣柜领导者索菲亚家居携手法国第一橱柜品牌司米橱柜齐聚大家居,联手推出“定制家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并于2015年7月9-10日在广东广州举办定制行业“巨头家聚头  未来共分享——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

  ※ 生而强大 优秀成就优秀

  SCHMIDT司米橱柜,源于1934年,隶属于法国知名整4体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ALM集团,经过近百年发展,目前在欧洲已有四大工业园,2013年销售业绩达到4亿欧元,稳居法国第一橱柜品牌。

  2014年由定制家居行业巨头索菲亚引入中国,索菲亚与司米橱柜聚头大家居,整合索菲亚服务中国定制家居市场多年经验及法国SCHMIDT在橱柜行业多年的技术、人文价值积累,进入中国不到一年内,在行业中树立良好品牌口碑,在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开设超百个司米橱柜专卖店,用互联网思维推行“定制家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 共同扩大财富版图,一同收获未来。

  ◆2015年大商之道揭秘

  2015年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如何快速实现业绩扩张?如何让管理收放自如,实现大商之道?7月10日,司米橱柜邀约定制行业营销第一人亲临现场为您解密。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

  索菲亚家居与司米橱柜共同组成“定制家 索菲亚”大家居战略,通过司索联动模式,索菲亚与司米共享优质资源,现成天然战略联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占据先机。

  ◆司米橱柜盈利模式

  司米全力打造FBM店面运营管理系统,店面建设支持、店面运营管理支持、服务建设支持、品牌建设支持和销售措施支持五大支持体系锻造优势终端,创造持续竞争力,让您经营再无后顾之忧。

 ※ 用数据说话  敢创赢未来

  ◆五亿巨资广告投放,抢占中国市场

  新浪、搜狐等五大强势媒体战略合作,9大主流高铁站,全国40多重点城市的主干道路大牌、公车、卖场等户外媒体,持续灌输品牌血统,直接拉动销售,全面满足营销传播需要。

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

  ◆全球第一自动化橱柜工业园,铸造顶尖生产力

  ●投入4亿巨资打造国际一流司米第五大工业园,占地68000平方米

  ●耗资4000万引进SCHMIDT 15年倾力打造全球独步IGT信息系统,挑战零错漏标杆

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

 ※FBM店面运营管理系统,锻造优势终端

  ●进入中国仅仅3个月,921司米首航风暴席卷6城

  ●半年内即进驻全国重点一二线城市

  ●十一、元旦、开门红、315、五一、法国总裁签售活动不断,市场捷报连连,部分城市力压某冠军品牌。

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

  ※创新产品研发模式,打造强势产品竞争力

  ●风格主导定制,满足家装一体化需求

  ●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先进研发机制,保障市场与研发无缝对接

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司米橱柜皇家系列——右岸

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司米橱柜新贵系列——克利翁

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司米橱柜浪漫系列——枫丹白露

索菲亚携手法国司米橱柜全国招商财富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