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木业—金鹊ERP上线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8-05 14:08:26
icon 0

  8月1日,大卫木业—金鹊ERP上线动员大会在大卫木业总部顺利召开。“大卫木业-金鹊门业软件ERP”系统自2015年6月开始启动以来,在大卫木业和金鹊软件的共同努力下,金鹊ERP软件已经在大卫木业成功上线。

大卫木业—金鹊ERP上线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大卫木业—金鹊ERP上线动员大会

  会议由副总经理郭建平主持,总经理蒋方、质检总监喻立春、生产总监贾伟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金鹊ERP软件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上,副总经理郭建平和金鹊软件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金鹊ERP上线情况。总经理蒋方表示,金鹊ERP的成功上线将会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但在软件上线过程中,我们也需要考虑每个模块中的每个细节,将大卫木业的实际情况和金鹊ERP优势结合起来,融合在一起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金鹊ERP的成功上线,公司将实现远程下单、自动报价、自动拆单、进度管控、产品条码化、生产管理精益化、无缺件精确发货等一体化功能。在从产品下单到交货至客户等一系列流程整体掌控过程中,实现下单“精•准•快”。优化订单生产,保证订单按计划生产;随时查看订单进度,管控延期订单,保证交期,也势必能更好地为经销商、消费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