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届广交会PDC携手苏宁众筹、名创优品助推原创设计

icon 2015-08-05 14:18:34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4日,第118届广交会PDC重要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合作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正式举行,驻穗领馆代表、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 奖)终评评委、苏宁众筹代表、名创优品代表、PDC 工作站代表、商协会代表、设计师代表、媒...

  2015年8月4日,第118届广交会PDC重要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合作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正式举行,驻穗领馆代表、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 奖)终评评委、苏宁众筹代表、名创优品代表、PDC 工作站代表、商协会代表、设计师代表、媒体代表等60余名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活动。

第118届广交会PDC携手苏宁众筹、名创优品助推原创设计第118届广交会PDC重要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合作项目签约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徐兵副主任首先发布了第118届广交会期间举办的重要活动信息,并表示设计创新是企业培育更多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和自主品牌的重要手段,PDC希望通过组织原创设计时尚秀等其他系列活动,优化设计公司与生产企业的对接效果,进一步提升国内生产企业的设计水平。而与苏宁众筹、名创优品等优质平台的合作,将为设计公司和生产企业的原创设计产品提供更加高效的推广和销售渠道。

第118届广交会PDC携手苏宁众筹、名创优品助推原创设计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发布第118届广交会PDC重要活动信息

  随后,活动合作方苏宁众筹代表闫小飞先生、日本名创优品创始人三宅顺也先生、《PDC设计》策划人郭承辉先生和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策划人邓兆萍女士也分别就各项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携手苏宁众筹平台 促进创新型企业发展

  苏宁众筹是苏宁云商金融集团旗下的众筹平台,涵盖科技类、创新类、公益类等多个领域。苏宁众筹支持中国创造,致力于搭建一个实现创新创业者梦想的优质平台。

第118届广交会PDC携手苏宁众筹、名创优品助推原创设计PDC与苏宁众筹签约

  此次合作,PDC将面向创新型生产企业及设计公司广泛征集优秀的产品设计方案,通过苏宁众筹平台筹集资金帮助项目落地投产。苏宁众筹将为通过PDC提交众筹方案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为众筹的成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广交会PDC与苏宁众筹携手,希望能够大力促进创新型企业发展,为推动原创设计的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合名创优品 促进中日设计交流

  MINISO名创优品是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由日本青年设计师三宅顺也创办并兼任首席设计师,是全球“时尚休闲生活优品消费”领域的开创者。

第118届广交会PDC携手苏宁众筹、名创优品助推原创设计PDC与名创优品签约

  自品牌成立以来,名创优品一直非常注重产品的设计与创意。通过本次合作,PDC丰富的设计资源将进一步提升名创优品的产品设计能力,名创优品的连锁店将为设计公司和生产企业提供高效的产品销售渠道。除此之外,双方通过合作举办的设计论坛、设计展示等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中日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创新展览模式 首次推出原创设计时尚秀

  “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是PDC为广交会第三期服饰、箱包、鞋帽等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打造的全新展示、交流平台。时尚秀采用动、静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企业最新产品,为广交会广大参展商及客商提供更加丰富的时尚及原创设计资讯,促进行业交流,促成订单成交。

第118届广交会PDC携手苏宁众筹、名创优品助推原创设计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策划人、服装设计师邓兆萍

  与此同时,PDC将优秀的设计师资源免费引入到生产企业中,直接、高效的促成了企业与设计师的对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设计能力,激发企业对设计的重视。

  出版《PDC设计》 为行业发展提供理论指导

  《PDC设计》汇聚了全球不同城市优秀设计师代表的设计理念和作品,包括了日本设计大师黑川雅之、意大利设计大师斯蒂凡诺以及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等设计大师的佳作。众多名家对设计理念的分享,将为设计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丰富的设计案例分析,为生产企业提供了详实的借鉴经验。

第118届广交会PDC携手苏宁众筹、名创优品助推原创设计《PDC设计》策划人郭承辉先生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世界设计”与“中国制造”的紧密合作提供一个高效的对接服务平台。通过大力引入境内外优秀设计资源,与广交会出口生产企业相结合,为我国外贸转型升级产生了积极的作用。今年10月将举办的第118届广交会,也意味着PDC步入了成立后的第五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