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箭牌 盛世起航

icon 2015-10-09 14:59:12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日,海口箭牌瓷砖上品生活馆与国同庆,盛大开业,气势宏大,震撼椰城!

海口箭牌 盛世起航

精美的箭牌瓷砖专卖店

2015101日,海口箭牌瓷砖上品生活馆与国同庆,盛大开业,气势宏大,震撼椰城!

海口箭牌 盛世起航

青春激情的水鼓演出

活动当天,箭牌瓷砖在海口国度建材市场一期举办了盛大的开业活动仪式,由青春激情的水鼓舞蹈点燃。同时也点燃了在场客户的热情。

海口箭牌 盛世起航


舞狮表演

剪裁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下完美落寞,紧接着各位领导为沉睡的雄狮点睛,唤醒了象征吉祥与财富的雄狮。预示了箭牌瓷砖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与中国一同崛起的决心。

海口箭牌 盛世起航

顾客观看节目

此次箭牌瓷砖开业厂家为回馈新老客户优惠力度非常巨大,让许多闻讯前来的客户满载而归。精美的箭牌瓷砖专卖店形象、热情细心的箭牌瓷砖团队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让更多的客户喜爱上箭牌。箭牌瓷砖“乐享上品空间”理念已深入消费者心理。

海口箭牌 盛世起航

精美的冷餐

箭牌瓷砖店内的贴心服务也让顾客倍感温馨,精心准备的冷场和茶饮,店内接踵而至的宾客,是对我们箭牌瓷砖深入人心最好的证明,箭牌瓷砖在海口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已不言而喻。 

此次箭牌瓷砖海口店的盛大开业,震撼了整个海口,为箭牌瓷砖在海口的发展道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解开了新的篇章,更是为箭牌瓷砖在全国市场添了精彩的一笔。最后祝箭牌瓷砖事业在海口建材市场上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