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一体化,实用美学主义的完美诠释

icon 2015-10-09 11:54:07
icon 0

摘要: 每天穿梭于钢铁水泥建造的丛林里,为理想不停息地奔忙,车来人往的拥挤有时让人喘不过气。

  每天穿梭于钢铁水泥建造的丛林里,为理想不停息地奔忙,车来人往的拥挤有时让人喘不过气。人们在这日趋繁忙的生活中,渴望得到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

  当你拖着疲惫回到家,打开家门的那一刻,柔和的灯光,让人馋涎欲滴的饭香,家人的欢声笑语,将我们包围,这就是幸福所在。所以温馨、舒适、自然的家居生活是最令人向往的。

空间一体化,实用美学主义的完美诠释

  现今很多家庭户型设计是入户处与饭厅相连。如何发挥入户处与饭厅的空间实用性,提高空间利用率,同时让家居看起来更美观大气,是很多家庭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一区间设计,出现在2015广州衣柜展联邦高登定制体验馆上的一款新品——入户-餐柜一体柜,能提供一个完美的整体定制方案。

  传统的家具选购观念,只关注局部区间功能,而很少着眼于整体空间的利用。联邦高登全新提出的“全屋定制”理念,其中“空间一体化”观点充分实现“让家更出色”的定制实力。

空间一体化,实用美学主义的完美诠释

  该产品根据空间整体设计成“L”型,把入户柜、置物柜、酒柜自然地连接为一体,色泽优雅,整体和谐,打造出一道亮丽的家居风景线。入户柜除了掩门收纳柜和装饰展示柜,满足入户收纳需求,更特地设置了座位区,方便出门前准备——出门用具有序挂于柜体上,顺手可拿;出门前坐在软垫座位区上穿好鞋子,轻松出门去。

  转角另一边是餐厅柜,餐桌、餐柜与酒柜三维一体,强大的收纳功能释放了厨房橱柜的紧张空间,同时又能让家庭饭厅显得更有品位格调。

空间一体化,实用美学主义的完美诠释

  产品运用雅玉白橡柜体,色泽柔和,设计简约隽永、质感细腻,是简约主义追求者的品质之选。该系列的设计温暖且平易近人,能同时完美配合现代、时尚、文艺、混搭、田园等多种家装风格。除了注重颜色和选材外,柜体的设计延续了联邦高登一贯的实用性和人性化,美观的同时极注重收纳性能。因此,这样的一款入户-餐柜一体柜,能从整体风格设计与实用性能、空间利用等多方面考虑,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家居空间,是注重生活质量与家居美学的高素质人士值得拥有的家具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