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柔情的依云 迷人的新加坡

icon 2015-10-30 10:24:04
icon 0

摘要:法国浪漫之都最柔情的却是那鲜花小镇——柔情依云,一处被世人供奉为神灵的地方。这里有个传说说是Cachat花园的泉水可以神奇的治愈疾病。因此大量人涌入依云小镇,一座被水包围的小镇,却也显尽了它应有的柔情。被鲜花覆盖的依云小镇,像极了童话里小矮...

  有些路你不曾走过,

  有些花你至今未闻,

  有些浪漫一生只听一回。

  法国浪漫之都最柔情的却是那鲜花小镇——柔情依云,一处被世人供奉为神灵的地方。这里有个传说说是Cachat花园的泉水可以神奇的治愈疾病。因此大量人涌入依云小镇,一座被水包围的小镇,却也显尽了它应有的柔情。被鲜花覆盖的依云小镇,像极了童话里小矮人居住房屋,充满了天真和童趣,院子里、房顶上、墙垣上……随处可见的这些个星星点点的粉色、红色、蓝色的鲜花。一座小镇拥有了太多的柔情就开始变得极富人情味起来。

贝尔地板:柔情的依云 迷人的新加坡

  远在东南亚有个同这座小镇一样风光迷人的国家——新加坡。四季宜人的新加坡素有“花园城市”的美称,赤道雨林气候也孕育着这里丰富、茂密的植被,也因此引起着对木材敏感的我们的向往,结束了欧洲之旅后,我们行程定在了这里。

贝尔地板:柔情的依云 迷人的新加坡

  新加坡空气较为潮湿,本地人多选用稳定性良好的槐木材质的地板。槐木本身材质硬重而坚韧,耐腐性优良,纹理均匀且美观,因而广受好评和欢迎。新加坡木材专家Veblen颇为熟悉这种木料,有着丰富的槐木加工经验,他告诉我们说,加工槐木地板时,一定要谨慎、细致,这样才能确保每一片木材的天然纹理尽悉呈现。精细加工过程与优质槐木结合打造出的木地板会是什么样呢?

贝尔地板:柔情的依云 迷人的新加坡

  我们依照新加坡同款工艺打造出的“依云小镇”实木地板保存了清晰而灵动的木纹,如溪水涓涓流淌,流淌着丝丝治愈系本性,层层的木纹一圈圈氤氲开来,空明的心境随着波纹荡漾开来。为其板面打造的仿古手抓纹营造出了厚重的贵族气质,优质的紫外光固化油漆使地板光泽更加丰满、润泽,且有着耐刮、耐磨的属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