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市人的生活主旋律,雅立淋浴房-轻奢轻生活

icon 2018-08-03 11:43:33
icon 0

摘要:轻奢,是一种态度,是高于生活的艺术,是忙里偷闲的享受;

  轻奢,是一种态度,是高于生活的艺术,是忙里偷闲的享受;

  轻奢,也是一种爱,从细节出发,善待自己,尊重个性,不盲从,不将就!

  这几年“轻奢”风盛行,80后、90后的年轻人群似乎不再一味迷恋追求那些可望不可及的顶级大牌,轻奢成了时尚一族最时常挂在嘴边的词语,

  其实我们更愿意指“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理念,绝不仅仅指的是一类设计风格,如果过于的去强调风格设计,无形中违背了轻奢的独特理念,背道而驰,往往成为了一种思想束缚,做不到真正个性的自我。

  雅立淋浴房,从1998年创立至今,在20周年之际,推出全新的“轻奢轻生活”概念定位,给品牌与产品,注入一种新的活力与灵魂,主张轻奢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以此奏响新都市人的生活主旋律。

  20年的技术沉淀结合前沿产品设计,两款以轻奢为主打系列的20周年纪念款产品,一经面市,便引领淋浴房行业新的风尚潮流,一度成为国民淋浴房的代表作,真正走进每一户家庭,让居家浴室不再平凡,让洗浴成为件享受的事情!

  轻奢生活正当时

  雅黑魅影,轻奢格调

  屏风型款ADC906

  简而不凡,随心所“浴”

  圆弧型款AGE728

  做个轻奢生活家,在世俗趋同中坚持自己的格调,做个轻奢生活家,以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犒赏自己:

  以轻奢,致敬品质人生,轻奢魅力,独爱雅立

  雅立淋浴房,轻奢轻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