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姜峰遇见意大利设计

icon 2017-08-22 10:43:54
icon 0

摘要:9月8日,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星座广场,努力把中国设计推向国际的姜峰先生,将会遇见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生活禅空间美学家”的台湾著名设计师何武贤;自幼就接触设计,一路走来光环无数的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

  一个人拥有财富,拥有才华,他可以被定义为是成功的;

  一个人愿意分享财富,分享才华,分享知识,他必定是个大爱的人。

  这个世界,不缺有钱人,缺的是有爱的人。

  一个钻研设计的设计师,他是专业的;

  一个愿意把经验分享给年轻人的设计师,他是有爱的;

  一个努力把中国设计推向国际的设计师,他是有情怀的。

  一位设计师,他集专业、大爱、情怀于一身,他是姜峰。

J&A杰恩创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

  关于姜峰先生

  姜峰先生,J&A杰恩创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姜峰先生作为创基金首届理事长、中国建筑协会设计委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多年来致力于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及公益事业。

  姜峰先生认为不仅要成为优秀的设计师,同时还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服务社会、传承文化、造福人类。所以在2014年底,姜峰先生和设计界的几个朋友设立了创基金,用他们微薄的力量,为中国设计教育做一点贡献,希望把他们的经验分享给年轻人,让年轻设计师可以成长得更快更扎实,少走弯路。创基金是姜峰先生目前最感兴趣、最乐于投身其中的工作,是他未来会一直坚持的事业。

  创基金13位成员合影

  姜峰先生一直以来遵循“让东方的精神和韵味得到国际化的设计表达”观念,其产品设计总能抓住东方精神的一个细微角度或细节放在现代与过去的时空高度中展示,不是符号化的复刻,而是把属于过往的东方精神加以抽象化提炼,并且放在当下时代语境中重新诠释。2017年4月的米兰展,姜峰先生带着一系列名为‘Melting Light’(“铄”系列)餐厅产品亮相米兰设计周国际家具展主展馆,‘Melting Light’是姜峰先生受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Turri之邀设计,这是‘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在米兰盛会中的首次亮相。

  Melting Light (铄系列)

  Melting Light(铄系列)灵感来源于明时文人墨客最爱的一款紫檀无束腰裹腿罗锅帐画桌,去其形,取其意。并以金属结构代替木质罗锅帐,凸显结构,造型轻盈而流畅,金属仿佛熔化了一般闪耀着光芒。设计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会

  9月8日,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星座广场,努力把中国设计推向国际的姜峰先生,将会遇见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中意两国的设计文化交流,将会带来一场精彩的设计盛宴,同时,这场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会,还有被誉为“生活禅空间美学家”的台湾著名设计师何武贤;自幼就接触设计,一路走来光环无数的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成长于多元文化背景下,始终以“Enjoy Design”作为工作准则的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宗宪,共同带来触动灵魂的精彩演讲。

  除了有五位设计大师分享外,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与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机构FLA还携手举办800件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涵括Fendi / Bentley / Versace / Giorgetti /Armani / Turri / CC / RC/ Visionnaire / Baxter / Jumbo / Riva等世界顶级家居品牌,你亦可现场饱览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设计与品质。

  无界 无极丨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暨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

  活动流程

  9:30-10:30  嘉宾签到

  10:30-12:00 新品首发会/米兰家具设计趋势分享

  12:00-13:30午宴

  14:00-17:30 新品鉴赏/总裁签售

  14:00-17:30 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


  100席位限额 预约中

  扫描二维码报名 

  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其他演讲嘉宾

 Carlo Colombo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Fendi、Bentley、Giorgetti等家具品牌设计师

何武贤

 山隐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荣获德国iF奖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黄志达

 RWD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

 Gold Key Award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何宗宪

 A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建筑、设计精英之一


  十余个世界顶级家居品牌,800件新品首发,意大利、台湾、香港、大陆四地五位顶尖设计师灵魂分享……9月8日,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将奉上一场关于设计、艺术、生活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