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森豪斯“火力全开”,2018斩获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19-02-21 10:47:09
icon 0

摘要:“权威设计奖项是最能检验设计品质的标准”。 2018年贝森豪斯喜获德国设计奖、伦敦设计奖及意大利A Design Award等国际著名奖项,获奖项目包括:深圳中京金融创新中心、“GameOn 绽放”游戏博物馆,并获得国外知名媒体报道。

“设计是从生活中发现新问题的行为。我们的环境是由具体生活着的人构成的,它所走向的前方,就是技术与设计的未来。”


—— 原研哉

“权威设计奖项是最能检验设计品质的标准”。 2018年贝森豪斯喜获德国设计奖、伦敦设计奖及意大利A Design Award等国际著名奖项,获奖项目包括:深圳中京金融创新中心、“GameOn 绽放”游戏博物馆,并获得国外知名媒体报道。

深圳花舞印象Art by TeamLab艺术感官餐厅

贝森豪斯设计机构(PleasantHouse Design)于2007年成立于新加坡,2009年进驻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作为全程设计服务单位,专注于文化、商业及住宅领域高端精品项目的景观和室内设计

绽放花园成都餐厅

 

2018斩获三项国际设计大奖

 

德国设计奖

GERMAN DESIGN AWARD

德国国家设计大奖,是德国在设计领域里最盛大的竞赛,是德国官方阶位最高的工业设计奖项,由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颁发,德国设计协会执行,每年总得奖数不超过25件,被大众称作“大奖中的大奖”。此奖项于1969年设立,最初名为“设计奖”(Design Award); 1986年更名为“联邦优良设计奖”(Bundespreis Gute Form);2000年再次更名为德国联邦设计奖。

2019德国设计奖于2月8日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本次颁奖典礼有超过1,600名的国际参与者,是最高水准的设计活动。德国设计协会新加入的“Newcomer 2019”,旨在促进和支持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获奖设计师包括:Luzia Hein、Essi Johanna Glomb、FraukeZoë Taplik、GabrielMüller、Luisa Rubisch和Rasa Weber。

伦敦设计奖

LONDON DESIGN AWARDS

伦敦设计奖是由design100 (由两万个组织团体, 七万五千名会员所共同组成之社群),以市场为中心的设计竞赛, 提供奖项给优秀设计师和委託业者的项目。 奖项包含40个专业领域类别, 评审过程由谘询小组,每组超过180个全球设计专家组成。

获奖项目GameOn 绽放”中国巡展,作为全球首个沉浸体验式电子游戏“博物馆”,带来150款以上的经典游戏和无数美好的童年回忆,在最具活力的深圳欢乐海岸精彩绽放。

获奖作品


意大利A'设计奖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A‘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 ICOGRADA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的成员组织。

 A‘设计大奖是为了给予在全球各个创意领域中来自于所有国家在各个不同范畴的最优秀的设计师的荣誉而组织的。 参赛作品是同行评审,并通过经验丰富的学者,杰出新闻人员和专业人士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评委团进行匿名评审。 A’设计大奖赛许以名声,威望,声誉和国际知名度给所有A‘设计大奖的获奖者,并通过A’设计大奖的奖品来庆祝作品得奖。

A’Design Award 银奖

A'设计大奖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设计奖项之一,本届评选在100个国家、99个不同的设计种类中宣布了1,962名获奖者,包括产品设计师、建筑师、品牌公司及优秀创意师和杰出学者,参赛作品数以万计,并且每年都有增长的趋势。

获奖作品

Cøzzare PR致力于协助设计师及品牌高效的在行业进行品牌传播。更多介绍,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cozzare_p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