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荆之琦

icon 2022-11-22 10:12:47
icon 0

摘要:设计师荆之琦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称号。

  “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旨在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设计师荆之琦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称号。

1

荆之琦

杭州梦天设计师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作为高端室内设计师要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荆之琦】: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更多业主对于设计的审美和个性化有了更高的标准。业主忠于自己的生活品质,更需要有格调的生活空间。

  作为设计师也要不断的学习新的设计知识,赶在客户前端,了解当下的时尚设计趋势以及业主的需求变化,从而去创新更好的设计。

1

  【新浪家居】:从业多年,您如何在日常的设计中保持源源不断的灵感?

  【荆之琦】:大多数是通过不断的学习去积累新的设计理念,找到符合当下设计趋势的元素。还有一部分是来源于生活,眼前的景色也可能是最好的灵感,生活中的点滴也会成为我们设计的灵感。

2

  【新浪家居】:您的设计沉稳自然,空间利落开阔,请问方便分享一下您的设计理念吗?

  【荆之琦】:本案在设计之前就常跟客户进行深度的沟通,了解业主自身的生活习惯以及对家居空间的诉求。在设计时利用空间和色彩的搭配,使其具有美感,给人舒适的生活体验。

  设计时,空间中的每个细节都和客户进行了深入讨论,小到卧室的背景墙画、客厅的摆件,大到整体空间功能的划分、氛围的塑造,都能符合客户的需求。

3

  【新浪家居】: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室内设计师,您如何看待近年来关于木作产品的用户消费趋势?

  【荆之琦】:除了外形与色彩的要求,现在更多的客户在木作消费上更为追求材质上的环保性、服务的舒适度,以及是否能解决装修的痛点。

  【新浪家居】:设计时,您更看重木作产品哪些因素?

  【荆之琦】:木作产品在家居空间中占比颇大,选用木作产品时最为看重色彩搭配和品质细节,挑选出环保、美观、健康,符合业主审美的的优质木作产品,使其能够完美落地。

4

 【新浪家居】:作为设计师,您如何将“木作美学”融入家装之中,有没有特别的案例可以分享?在您的设计项目中,对梦天木作有怎样的评价或感受?

  【荆之琦】:木作在装修中占很大比例,业主也会更加慎重的选择,而梦天的高品质木作产品更加符合高端家居和一站式家装方案的定位,在材质以及色彩、工艺等方面设计更为细腻,既能助力设计师的设计完美落地,也提升了客户的家居空间体验。

5

  【新浪家居】:“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荆之琦】:很高兴能够获此荣誉,得到新浪家居与金堂奖等专业平台的认可,这份奖项会激励我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在未来的设计之路上不断创新和努力。

【关于2022卓越设计青年】

  近年来,中国设计已经不是之前的盲从者,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用现代设计语言表达着中国当代新人居,诠释着中国人现有的生活审美和品位。中国设计的青年力量,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其成员由全国设计领域青年精英设计师组成,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本次活动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苟银冰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赵林浪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崔宇航「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暨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运营中心设计云探店绵阳站18日启动刘奕乐|杭州 819m² 半山别墅,心安即是归处厨之有道 “林”感生活——探寻厨房生活榜样第三站11月17日落地成都85后设计师王军军:每一个全案都是私人定制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楚军博2022卓越设计青年|杨坤:好的设计追求理性和感性的平衡埂上设计|蜜悦·深圳天麓秘野仙踪度假酒店聚设汇设计中国行暨柳州精英设计师对话 | 热爱,见证二三线城市的设计力量诗意空间设计 | 越秀地产 城与湾的时光容器走进现代风家具工厂暨深圳精英设计师品鉴论坛 | 探索设计与家具的结合箭牌复合轻纹砖:学会4招,空间再小也不是问题!强化品牌建设 赋能企业发展 百安居持续提升口碑效应万家丽家居建材跨年巅峰盛惠向你奔来!最高赢30万免单!震旦家具上线“服务通”,以数字工具助力服务“加速度”莫干山科技木 | 不止“表面功夫”,更有“内在实力”凝聚行业智慧,共探中国门窗如何“破壁生长”品牌官票选DAY4 | 票选即将过半,总票数突破23万票!莫干山板材姜全建跻身前三!【关注】足球饕餮盛宴开启,世界杯营销中国品牌哪家强?太力科技荣获国家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科技太力”迈上新台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