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陈道钢:文化节弘扬家文化

icon 2015-07-31 11:51:22
icon 0

摘要: 陈道钢:我们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以来将陶瓷、家居融入艺术,过去几届我们的文化节更多都是文化的展示,这次我们开始谈家文化,因为家居最终还是落实到家,你一个家不仅需要装修得很好,还需要有温馨的家文化。

  仲夏七月,在东莞邂逅了一场中华传统文化盛宴。7月30日下午,东莞首部众筹公益微电影《东莞往事》首映礼暨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于丹论道《家和万事兴》大讲堂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上演,汇聚华服国色、中国传统家文化,以及听琴,赏书画,品茶。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东莞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陈道钢,听听他对文化节的见解。

  采访时间:2015年7月30日

  采访嘉宾:东莞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陈道钢

简一大理石瓷砖陈道钢:文化节弘扬家文化

  新浪家居: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作为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文明”的大型文化推广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那么对第七届文化节您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陈道钢:我们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以来将陶瓷、家居融入艺术,过去几届我们的文化节更多都是文化的展示,这次我们开始谈家文化,因为家居最终还是落实到家,你一个家不仅需要装修得很好,还需要有温馨的家文化。所以我们邀请了在国学文化造诣比较深的于丹老师来,向我们的客户讲述家文化,把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尽的一份责任。

 新浪家居: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在全国各城市都有落地举办,咱们东莞站举办时如何把文化节跟东莞这个城市结合起来?

  陈道钢:东莞是一个移民城市,其实它也有两千年的历史,是一个水乡之家。在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它融入了很多外来文化,这个大家庭需要一个文化凝聚力。我们作为企业,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带来文化的凝聚。

 新浪家居:本次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为什么会与东莞首部众筹公益微电影计划相结合呢?您认为有什么积极意义?

  陈道钢:《东莞往事》这部微电影讲述一对外地来的情侣在东莞工作、创业的奋斗故事,也是很多东莞人的生活缩影。它很励志,同时呈现出东莞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能让更多人在这里安家乐业,这跟我们文化节的家文化密切相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