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迪古里拉加速推进专卖店 发力高端布局

icon 2016-03-10 18:10:25
icon 0

摘要: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迪古里拉中国区总经理严明。

  编者按: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迪古里拉中国区总经理严明。

  采访时间:2016年3月9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迪古里拉中国区总经理 严明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王晶

严明:迪古里拉加速推进专卖店 发力高端布局严明:迪古里拉加速推进专卖店 发力高端布局

  记者:2016展会跟往年有什么不同,今年迪古里拉都推出了哪些新品?

  严明:迪古里拉是北欧一个大的涂料集团,有很多品牌。以往在中国可能大家听得比较多的是芬琳漆。从今年开始,大家可能更多的会听到德国的品赫漆以及瑞典的贝克,这两个品牌。另外,迪古里拉并不仅仅是生产装饰漆的,我们也生产各种各样的墙纸。墙纸是在瑞典工厂生产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跟墙漆的颜色做了一些搭配,已经做了色彩的解决方案。客户来购买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搭配好的方案。比如家里三面墙是涂料,有一面墙是壁纸,瑞典设计师已经为如何搭配提供了一套解决方案,客户直接购买现成方案就可以了。大家可以看到这次展会我们展出了很多东西,范围很广。从各个品牌的涂料、壁纸、胶、到我们最新出品的功能型产品——功能漆,对比两面房顶上,一面刷功能漆的,一面没刷的,温度相差可以达到十度,这也是一些节能的产品。通过这次展会,我们把迪古里拉的全貌展现给大家。

  记者:您觉得我们的产品和其他同类产品有什么区别,优势在哪里?

  严明:从涂料上来讲,芬琳漆已经建立起一个很好的口碑,环保是我们最擅长的;另外我们还有北欧的设计和色彩搭配。作为壁纸来说,我们卖的不是简单的壁纸,而是整体的解决方案。包括颜色搭配、环保、便利的施工,所以这种搭配方案是我们跟其他壁纸不太一样的地方。

严明:迪古里拉加速推进专卖店 发力高端布局

  记者:迪古里拉的品牌定位是怎样的?

  严明:整个迪古里拉的品牌定位都是在当地市场的最高端,都是做最环保的、色彩搭配最好的、或者说做欧洲最时尚的这些产品。

  记者:全国布局是怎样的?

  严明:这几年我们都集中在做一件事,就是开好专卖店。可能有很多专卖店都在强调开很多网店、淘宝店,这个很对,我们也在继续投入。但是我们在恶补我们前几年缺失的,我们在中国的专卖店少了一点,所以这几年我们会在中国开很多高大上的专卖店。

  迪古里拉公司是在世界排名靠前的一个装饰漆制造商,我们发展到这么大一个主要原因是靠兼并,在各个国家都兼并过,在中国我们可能也会有未来的兼并计划。有可能未来的一个国产品牌保不齐就是迪古里拉旗下的。

  迪古里拉有一句他的口号就是我们在我们所选择的市场上做最好的。我们就要确定我们所选择的市场哪块市场是我们的、哪块蛋糕是我们的。中国市场虽然很大,但是我们只做最高端这块蛋糕,我们会在这个市场上持续发力,我们要做的就是开高大上的专卖店,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体验以及更多的欧洲时尚性的产品,这些都是我们今年要做的。

严明:迪古里拉加速推进专卖店 发力高端布局

  记者:请您谈一下迪古里拉在中国的战略和品牌定位是什么?

  严明:迪古里拉集团的战略是非常清楚的,就是在有选择的市场做老大。第一个我们选择的市场是北欧和东欧,我们在这两个地方市场都是领头羊。在中国,因为这个市场已经非常成熟了,而且垄断了很多年了。我们就把这个市场进行细分,我们要满足高端人士需求的这种顶级的原装进口环保性产品,另外我们还会提供很好的色彩解决方案。我们在这个市场要发力,这是我们一直坚持下去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