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灯行业未来发展前景明朗

icon 2015-08-14 14:32:56
icon 0

摘要: 从全国太阳年辐射总量的分布来看,西藏、青海、新疆、内蒙古南部、山西、陕西北部、河北、山东等地。

  从全国太阳年辐射总量的分布来看,西藏、青海、新疆、内蒙古南部、山西、陕西北部、河北、山东、辽宁、吉林西部、云南中部和西南部、广东东南部、福建东南部、海南岛东部和西部以及台湾省的西南部等广大地区的太阳辐射总量很大。尤其是青藏高原地区最大,那里平均海拔高度在4000m以上,大气层薄而清洁,透明度好,纬度低,日照时间长。被人们称为“日光城”的拉萨市,年平均日照时间为3005.7h,相对日照为68%,太阳总辐射为816kJ/cm2·a。

  分析师指出:太阳能LED灯具的市场现状分析。与国际上蓬勃发展的光电发电相比,我国落后于发达国家10-15年。我国光电产业正以每年30%速度增长,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号召,未来5年能源下降20%的硬指标,这给太阳能产业提供了空前的商机,加之国家对可再生资源开发利用的优惠政策已经施行,在这么好的产业基础下,整个社会和国家只要小投资就会有大产出。

  城市照明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反映了一个城市的科学管理,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太阳能LED灯具以其优越的节能效果、人文的光源照明控制,倍受人们青睐,其性价比与工频交流电灯具基本持平,且具有不破坏环境、不消耗不可再生能源的特点,只要光源充足的地方就有太阳能LED灯具开发应用的市场。

  太阳能LED灯具的发展趋势。太阳能开发主要朝三个方向发展,即太阳能光伏发电、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热水器。在灯具的节能方面近年来发展也很快,除了常用的节能灯,也研发了LED灯具。LED灯是冷光源,比节能灯更节能,LED技术与太阳能的结合必将成为未来公共灯具设计的趋势。

  太阳能LED灯具的特性。(1)低成本:高亮度、低功耗,所需太阳能电池及蓄电池组配置较低、成本下降。(2)寿命长:单晶硅或多晶硅太阳能组件的质量保证期为20年,20年后电池组件可继续使用,但发电量略有下降。超高亮白光LED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智能控制器静态功耗低、使用寿命长。(3)可靠稳定:单晶硅或多晶硅太阳能组件具有抗台风、抗潮湿、抗紫外线辐射等特点。(4)无人值守:运行中无需管理人员,完美的智能控制系统给用户足够的放心。(5)10小时以上供电:系统设计时考虑到当地阴雨天气,将平均多余的电能储存到蓄电池内,确保用户连续阴雨天有足够的电能使用。(6)使用太阳能LED灯具不用架设或埋设电力线路不用电网的电能不用花费大量人力、物力保养维护。

  在现今能源紧缺的情况下,太阳能资源是很值得研究和开发的,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新型的能源加上最节能的灯具,无疑是个完美的组合。当然我们在努力开发和使用新能源的同时,更应该提倡节约能源,毕竟,最清洁最廉价的能源就是不用能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