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领袖系列实木地板的四宗“最”

icon 2011-11-30 10:42:10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由于天然环保的用材、温润舒适的脚感、妙趣天成的纹理、持久耐用的品质等优点,一直以来都特受消费者的青睐。

  实木地板由于天然环保的用材、温润舒适的脚感、妙趣天成的纹理、持久耐用的品质等优点,一直以来都特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随着国内高端住宅群体的日渐扩大,地板消费市场一直在呼唤一种更适合大户型装潢的实木地板。然而因为资源和工艺的限制,目前国内能够生产此类地板产品的企业可谓凤毛麟角,所以长宽实木地板的消费一直未形成气候。泛美领袖系列地板的推出,填补了此项市场空白,广受关注。

  作为中国地板业的领袖品牌,泛美于2008年隆重推出了泛美“领袖系列”地板,该系列地板是目前国内仅有的别墅专用地板材料,以长5.69米甚至6.69米的“大宅大板”规格为特色,自问世以来就在各地销售业绩非常好,众多别墅、高档会所的设计师都点名选购。

  那么,泛美领袖系列地板究竟如何得到这“国内第一”的名号的呢?笔者将解密泛美领袖系列的四宗“最”。

泛美领袖系列实木地板的四宗“最”泛美地板 红星美凯龙实体店 领袖地板展示(正门前的三块斜板)

  最珍贵的木材原料,突破领袖极限

  泛美领袖系列地板,自然不简单是一个板面尺寸的阿拉伯数字,只要不能得到市场的接受,就纯粹是纸上谈兵。而要造就这种领袖系列地板的首要条件,就是需要出类拔萃的好木材,这种木材经得起数字极限的各种考验。

  首先,领袖系列地板均需取材百年以上生的珍稀木材,要求木材具有非常优质的稳定性和通直性。可用树干均须长达数十米,才能选出完全符合产品要求的原料。泛美领袖系列长宽板,正是取材于这一部分珍稀木材,而且更是优中择优,在初级切割加工后,再经过手工甄检,去除稍有瑕疵的板材,这才运抵国内进行进一步生产加工。因此最终成为泛美领袖系列的产品原料都是非常难得的精品,从而也奠定了此系列地板顶级定位。

  正是对原料的高要求给其他品牌厂商设置了很难突破的门槛,市场上的长宽板更为稀缺。而泛美木业早在1995年,便已经开始了南美森林基地的购买和开发。十六年后的泛美,已经在巴西拥有广袤的自有基地和木材运输船队,形成了有计划的、有系统的研究、挖掘、开发、生产、推广南美木材的产业链。不仅是珍稀,泛美也更注重原来的稳定性,采用原料也均是曾经在我国使用成熟的材种。而且泛美领袖产品无论是砍伐、裁切、干燥、运输,都完全自我监控,杜绝了进口采购环节的可能出现的疏漏和弊端。

  因此,泛美领袖地板“珍贵而成熟”的两大取材特征,成为第一“最”的基石。

  最精细的工艺,成就领袖品质

  之所以敢于挑战实木地板的行业约束,开发超长宽地板,乃是出于泛美多年来工艺造诣的积累和发展。

  早在1999年,泛美就全国率先开发出了“重蚁木”长宽板(长2.4米,宽220公分),充分展现了泛美的资源和加工技术优势。而当时,我国实木地板行业其实才刚刚起步,所以泛美此举为其在国内木地板行业的龙头地位奠定了基础。在随后的2002年,泛美再度推出了“重蚁木”、“孪叶苏木”长宽板系列,更加巩固了泛美长宽板的优势地位。

  因此,数十年来泛美在长宽板生产的成型、干燥、油漆、养生等各个环节都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并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早在1996年开始,泛美木业就组建了自己的研发队伍,并分别在巴西和国内设立了泛美试验中心。公司主动与一些高等院校合作,合作完成了干燥窑工艺和设备改进,并于2004年建成了全国最大的全自动干燥窑群,使产品干燥能力一跃进入国际领先水平。2007年下半年,泛美更是先后获得了两项国家专利认证,分别是“隐蔽拼接缝技术”和“实木地板粘扣直铺技术”,这两项技术分别从工艺和铺装两方面对于实木地板进行了创新,从而攻克了实木地板耐地热的难题。

  选料源于自然、工艺超越自然。成为泛美领袖系列地板的第二“最”。

  国内最适合地热环境的实木地板

  前文已说,泛美于2007年成功获得两项国家技术专利认证――“隐蔽拼接缝技术”和“实木地板粘扣直铺技术”,此两项技术从科学而务实的角度提出了耐地热实木地板的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的地热地板普遍局限于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但同时我们也知道地暖的散热作用对于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的甲醛、胶水等成分是巨大考验。由于温度直接透过地板传输,地板温度上升,地板中的化学成分则会增加发挥的可能,这将直接造成室内空气的损害。而实木地板却具有高度的环保性、脚感舒适、温度调控等优点,这些优势都是复合和强化地板所不能超越的,因此只要实木地板能够突破耐热和铺装两大难关,实木地板肯定是地热地板的最好选择。

  那么泛美经过数年钻研、实践,终于取得了重大突破,利用物理原理将实木地板受热缩涨、龙骨铺装等缺点进行革新。在取得专利认证之前,泛美更是在北京地区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样板房测试,效果非常好,也证明了泛美实木地板的耐地热效果。因此,在2007年年底领袖系列问世之际,泛美将这两项专利技术应用其中,生产出了耐地热的领袖系列实木地板。

  此举可谓是锦上添花,让领袖系列地板成为我国实木地板领域的典范之作。此为第三“最”。

  最独特外观,打造领袖风范

  泛美领袖地板以珍为荣、因大而美。泛美领袖系列的独特外观,应该是用户的最直接体验。

  珍稀木材的天然效果给予了领袖地板充分的外观优势,纹理大气铺张,脚感舒适温润,加之尺寸的延展给与了居室纵向的延伸感。经尺寸扩张,板面纹理将不会破坏,更能展现实木地板的自然面目。因为板面变大,板面自身则具有了天然的原始色差,色泽自然舒缓。随着地板长度的延展,将克服板面连接处的缝隙缺陷,加强房间的整体感。

  泛美领袖地板更是挖掘古代豪宅气质,古为今用、以古品今,将古代大宅地板的独到风韵融入产品当中。我们知道古代大宅多以超长宽实木地板为主,无不透露出主人富甲天下的豪气,同时细节处又不乏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这皆因其选材精致,而泛美领袖地板正是遵循这一选材标准。原材的珍稀性给与了用户足够的尊贵感,更是通过色泽纹理诠释出了产品的文化内涵,赋予了产品更大附加值。同时领袖地板还提供量身定制、雕刻加工等服务,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身份体验。

  外观方面,泛美领袖无可替代的气势,则成为它的第四“最”。

  我们也因此有理由相信,泛美领袖系列地板的问世是对传统家居生活一次大挑战,而也将是一次成功的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