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橱柜提前引爆2012 岁末大放价值得等待

icon 2011-11-30 10:50:17
icon 0

摘要:年关将近,到了年底又是一个交房的高峰期,对于刚拿到房间钥匙的业主们来说,当务之急无疑就是房子的装修问题了。

  年关将近,到了年底又是一个交房的高峰期,对于刚拿到房间钥匙的业主们来说,当务之急无疑就是房子的装修问题了。把房间装修的漂亮、环保,而又尽量少花钱,是每个业主心底的愿望。毕竟装修是买房中的重头戏,房子可能是下半辈子都在里面度过,怎么可以不漂亮,不环保?装修费用动辄十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也不是小数目。

月兔橱柜提前引爆2012 岁末大放价值得等待活动宣传

  月兔橱柜大放价 值得期待

  在整个房屋的装修中,厨房的装修最为特别,因为他整个都是围绕着橱柜而展开,可以说橱柜是厨房的灵魂一点都不为过,不过如今市面上好一点的橱柜,动不动就要几万块甚至十几万,对大部分背负着房贷压力的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沉重的负担,买个没名气的小牌子便宜是便宜,但是质量、环保、售后没有保证,并非明智之举,所以许多购房者常常徘徊在几个品牌之间,为的就是找一个质量又好价格又实惠的产品。

  不过在今年年底,购房者可以减少这个反复比较的麻烦了。来自月兔橱柜的消息,将在12月推出极具诱惑力的“放年价”特别款橱柜,虽然厂家还未透露优惠的力度有多大,但是来自月兔橱柜方面的消息称,此轮年终冲刺月兔橱柜联合了供应商和经销商,三方让利把最大的实惠给消费者,所以不但价格极度优惠,质量也绝对有保障。不过目前优惠款特价橱柜的材质、颜色、台面还没公布,具体是哪款橱柜可以享受特价,可能要在12月中旬才能得到证实。

  忧顾客之所忧 月兔让利到极限

  月兔橱柜,是国内橱柜市场的元老级品牌,迄今为止已经有将近18年的历史,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国内大中小城市,历来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市场上一向以口碑传播为主,向来低调。不过2010年实施新的战略规划和整合后,月兔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再次提升,在营销和宣传上更是动作不断,以2011年为例:3月份的“月兔送福3•15”,五一期间的“新鲜橱柜欢乐购”,中秋国庆双节的“完美私厨 新人专享”,以及贯穿全年的“东方韵味万里行”等一系列活动,月兔橱柜一改往日的低调,不仅让业界跌破眼镜,也让广大消费者获得了切实利益。“优质的产品,实在的价格,完美的服务”,这是不少购买过月兔橱柜的顾客对月兔橱柜的评价,也是月兔橱柜所提倡和追求的,而此次“提前放年价”,将企业利润尽可能的压缩,让顾客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到理想的橱柜,这在经济日紧、万物飞涨的今天,可谓难能可贵。除此之外,月兔橱柜还推出了2012贺龙年电器套餐,年货大礼包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实在的价格确实让人心动。

  不过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特价柜可是限量的,想要购买的朋友可要做好准备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