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志邦厨柜2012"微笑行动"即将启程

icon 2011-12-31 15:26:35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6日,志邦厨柜年度大型用户回访活动“微笑行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届时,志邦厨柜合肥、南京、武汉、无锡、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直营城市,以及旗下近千座加盟城市所有志邦厨柜的新老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以享受到由志邦厨柜提供的...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您是否准备好了家人团聚的喜宴,享受儿孙满堂的喜悦;是否提前备足了年货准备迎接诱人的长假;是否考虑过在新年来临之前重新布置您的爱家,为它增色,这会让新的一年更有活力。

  操持年终,厨房是首要场所,一切幸福的场景源自一个清洁、明亮、功能齐全的厨房,它会帮您轻松完成所有计划。除了打扫,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厨柜保养。

上海志邦厨柜2012志邦厨柜2012微笑行动

  2012年1月6日,志邦厨柜年度大型用户回访活动“微笑行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届时,志邦厨柜合肥、南京、武汉、无锡、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直营城市,以及旗下近千座加盟城市所有志邦厨柜的新老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以享受到由志邦厨柜提供的一站式、全方位厨柜免费“年检”服务,真正兑现“放心购买、安心享用”。

  微笑行动无处不在

  每年隆冬岁末,志邦“微笑行动”小组全体工作人员身穿统一制服、胸戴微笑标志牌集结奔赴全国各地,把微笑带到每个较多。每到一个用户家,专业人员不仅对厨柜的柜体和台面进行检修、调试和维护,还会倾听客户心声,沟通厨柜使用情况。回访结束所有的回访内容志邦员工都会总结在“微笑行动”的专用表格上,通过每年的活动,将来自于客户居住体验的细微升级要求和功能化提升反馈于志邦的设计和研发团队,使志邦的产品真正满足客户对心境和功能的深度需求,让使用者体验轻松、舒适的下厨乐趣,分享体贴入微的幸福感觉。

  快乐永远相伴

  志邦致力厨柜制造十三年,专心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优质领先的厨房产品,从始至终,我们一直孜孜不倦地倡导“乐在厨房”的生活理念。我们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倡导一种全新的乐在厨房的生活方式,通过家居设计让我们的生活伴随很多的快乐。而这种快乐的保障则来自过硬的品质、贴心的服务。

  志邦坚若磐石的品质,来自于源头严格的把控,全套采用先进的德国豪迈(HOMAG)生产设备,为每一条生产线提供专业保障,确保板材的切割、封边、钻孔,台面的打磨、成型……每一道工序都经得起国际标准检验,精确率达到99%。与国际多家五金、板材公司长期合作,十三年来,志邦坚持橱柜主要材料从欧洲进口,让中国的消费者感受到来自世界的品质。严苛的品质监测中心对出厂的每一件产品全面监控,严把质量关,市场上只要是志邦出品的产品,都是放心产品,消费者的信心之选。

  2008年7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颁奖典礼上,志邦厨柜获得“中国环境标志――十环标志”,成为厨柜行业首批获得该认证的企业。自此开启了中国家庭安全环保的绿色厨房新空间。志邦给予消费者的承诺不仅是今日优质的产品,更是明天健康的生活。这是我们的承诺,与使命并肩,为您和爱家全程护航!

  2012年,“微笑行动”即将再启程,敬请关注!

  志邦公司温馨提示:无论多久,无论多远,请致电我们

  服务对象:全国所有志邦厨柜新老用户

  服务内容:厨柜的免费检修、调试及维护,对台面、门板进行免费保养

  参与方法

  电话报名:2012年度“微笑行动”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月4日,

  上海地区微笑专线:021-50117477、50117488

  网络报名:登陆上海志邦厨柜网站在线报名

  关注上海志邦新浪微薄 http://weibo.com/zboms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