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十年耕耘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icon 2013-04-10 15:17:15
icon 0

  国安居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稳健的增长速度迅速扩张至珠三角地区。国安居的快速发展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蓄力成长期(2003-2006),以建材体验店打造“深圳陶瓷第一城”、“深圳橱柜第一城”特色的发展模式。第二阶段是连锁发展期(2007-2012),在多年单店持续稳健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厚积薄发,深圳开设另外三家连锁分店,三家装饰公司。第三阶段是扩张期,以深圳为中心,拓展惠州和珠三角区域,走向全国,打造装饰、建材、家具一站式家居MALL,成为引人关注的“建材零售黑马”,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国安居十年耕耘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国安居十年耕耘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国企实力 快速发展在行业脱颖而出

  国安居作为一家“十年”企业,以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经营路线,在近5年的发展速度可以称得上快速发展。2013年总经营面积达到25万平方,同比2003年增长了近10倍。2013年国安居市场拓展主要转向二三线城市,以惠州为重点,此外,国安居还推出了以“建材、家具”双引擎经营模式,引进90%以上的厂家和总代理,以“体验式”专卖店形式供顾客选购产品,真真意义上的打造装饰、建材、家具一站式家居体验MALL。

  国安居作为珠三角家居建材行业领先品牌,10年来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信誉保障,完善的售后服务等,在众多的建材行业中脱颖而出,备受消费者追捧。产品质量方面国安居从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从源头上杜绝“山寨、伪劣产品”出现在卖场,给消费者最切实的利益保障。信誉保证上国安居以“诚信为本”经营管理为主,先后获得“深圳市民满意建材市场”、“深港之星•深圳市喜爱的百强品牌”、“全国百家绿色环保卖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等荣誉称号,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打造了“航天国企”的金字招牌,打造了消费者真正信赖和认可的建材企业。

  全国首创“一站式。双服务.3奖励.4承诺”服务体验

  近几年,传统建材市场模式的超越是因为服务在不断更新,更适合中国消费者。10年来,国安居的创新服务在行业内有着独特的竞争优势,也是国安居敢为走出深圳战略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针对惠州市场,国安居在保持强大的产品优势外,更加升级了原有服务,倡导“一站式。双服务.3奖励.4承诺”的服务体验。在双服务中,第一“购材送设计”,凡在国安居购物金额满1万元或2万元起抵扣设计费,买满3万或5万即可免费提供整套装修设计方案。第二“装修送材料”,凡选择在国安居装饰公司装修的客户,装修金额满3万元以上,一经签订合同即可赠送价值2000-10000元品牌家居建材。3奖励中,第一,投诉有奖:顾客在国安居各店购物时,如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有问题,向营业员或国安居客服反馈,由国安居专人负责跟踪,如在3天内得不回复或解决,可向分店总经理或国安居总部直接投诉。如情况属实,国安居可向投诉顾客奖励100-500元。第二,价举有奖:国安居承诺高质不高价,保证顾客利益。顾客在购物前如发现国安居同一品牌及型号商品高于惠阳其它市场,可进行价格举报(凭有效凭证或照片),在国安居调查核实后即可直接奖励举报人50-500元。第三,合作有奖:为推广国安居品牌,促进产品销售,国安居欢迎惠州、深圳等地家居上下游企业,房地产、物业公司、装饰公司及零售等相关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国安居将予以奖励或资源互换。4承诺中,第一,承诺不售假冒伪劣商品:国安居承诺所售商品均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定期进行产品和相关资质检查,坚决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第二,承诺售后服务全负责:在国安居店内统一销售的产品,如果出现商品质量或售后服务问题,国安居将全程协助顾客处理解决或启用先行赔付机制。第三,承诺价差双倍返还:国安居的商品售价保证一个月内全区最低,顾客如发现国安居同一品牌及型号商品高于惠阳其它市场可凭收银小票(或购物凭证)可无条件返还已付金额的双倍差价(最高5000元)。第四,承诺15天自由退换货:在国安居购物15天内,非定制商品或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商品,顾客可选择自由退换货,产生销售成本的需扣除相应费用。

  高效的营销管理团队招贤纳士

  随着公司的稳定发展,国安居十年来不仅铸就了中国一流的建材专业品牌,更已构建了一支结构完善,管理体系成熟,经过多年市场磨炼的建材零售行业高级管理团队。实现了从规划招商、品牌策划、营销推广、商场管理、售后服务全流程、全领域一体化独立运作,保障了企业的长远发展,给进驻品牌带来更轻松的经营。

  高效团队使得国安居真正体现了高周转的运作,2007年六个半月成功开设了宝安、龙岗分店,并在2008年金融危机大环境下,逆势而上,创造了建材行业的奇迹。2010年从招商到开业仅三个月时间,筹备完成了民治店的开业,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惊叹。2013年国安居走出深圳,将在惠州开设2家分店,并要迅速占领市场份额,打造国安居又一个辉煌传奇。

  为更好的迎接惠阳国安居开业,4月14日10点在惠阳人民四路(深汕高速淡水出口左转100米)的惠阳国安居广场举行大型的招聘会,现场300多个岗位供您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