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红木业“租用”概念 奢侈品惠及更广人群

icon 2011-05-27 15:00:01
icon 0

  当前红木资源濒临枯竭,东南亚等红木原产地国家严把红木出口,红木原料价格持续高涨。对于部分红木爱好者来说,意味着他们需要花费更多的钱才能买到自己喜欢的红木家具了。价格昂贵的红木家具成为了阻碍红木消费人群购买的门槛。如果能有一个合适的渠道能让更广泛的人群能参与进来,不仅有利于红木行业的发展,也将进一步推进红木文化的传播和弘扬。

  家具企业连天红认为,红木制品不应该是少数人的专享品。而连天红五月初在红木行业首推“终身无理由退货”的政策,恰恰又印证了连天红的这个经营理念。解读连天红的“终身无理由退货”,消费者购买了连天红的家具,之后再退货,就等于是消费者暂时“租用”了连天红的家具。不管消费者购买家具是出于何目的,投资亦或纯粹作为实用,“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将大大激起消费者们的购买欲望,让高高在上的红木家具奢侈品能惠及到更多的消费人群。

  之所以说是“惠及”,最主要的原因是能让更为广泛的消费人群参与进来并且有所获利。连天红所生产的原汁原味故宫家具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但是由于其奢侈品的定位,对于部分中产阶级来说,如果购买需花费数万甚至是数十万资产,还是让人有点望而却步。而“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的出台,可以让“租用”得以实现。连天红的故宫家具不仅实用性强,而且升值潜力巨大,消费者买回家使用一段时间再退掉,随着红木原料价格的攀升,还能有所获利,可谓一举多得。从连天红官网列举出来的数十笔退货案例就可以得知,退货的顾客少则获利数千,多则达到好几万。

  据连天红直营店店员反映,部分消费者表示既然是“租用”,那就必定会有二次销售,同时消费者对此也持有不同的看法。事实是这样,红木家具不同于现代欧式家具,也与其他快速消费品有着本质的区别。连天红的红木家具采用打蜡工艺,在使用过程中会形成光滑如脂的包浆,使用的年代越久远,颜色跟木材就会更加稳定,价值也就越高,有的消费者就喜欢购买有包浆的红木家具。连天红出台“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是在当前红木资源稀缺的现状下,让红木家具得以走进更多的消费者家里。从中也可以解读出连天红的远见卓识以及对于大力推广红木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