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酷漫居“秀秀我的儿童房”活动落幕

icon 2011-06-10 14:40:46
icon 0

  长春酷漫居携吉林宝宝网共同举办“酷漫居――秀秀我的儿童房”活动,6月4日圆满落幕,众多奖品被幸运儿抱回家。

  本次活动已于5月上旬开展,参赛的小朋友或家庭只需拍摄自家儿童房或者儿童区一角,将照片在吉林宝宝网巧手饰家版展示即可,与大家一起分享我家的儿童房。

  参赛的宝宝络绎不绝,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有超过480个家庭参与活动,总计送出礼品高达730余份,奖品包括米奇手表、Kitty手表、迪士尼地垫、米奇无框画等珍贵礼品。总价值8万余元,最有分量的特等奖价值1480的大礼包和一等奖价值1298的迪士尼穿衣镜被幸运的宝宝带回家。

  酷漫居作为儿童生活的动漫创意家居品牌,致力于给孩子们营造快乐的舒适的成长环境,经常举办健康快乐的活动,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一起参与活动的机会,让孩子在温馨快乐的动漫生活中快乐成长!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