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 帅气潮流的新爸爸的壁纸

icon 2011-06-10 11:18:56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拥有独特的成长经历,而男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年龄段对家的感觉是不同的,壁纸为男性家居的装修定下了重要基调,丰富的选择可以满足男性对心灵本质的追求。新浪家居测评中心以全新的角度,以资质阅历为标准,介绍不同时期的准爸爸们对特定空间塑造要求...

  初来乍到 帅气潮流的新爸爸的壁纸

初来乍到 帅气潮流的新爸爸的壁纸新爸爸和小baby

  晒酷爸靓照一枚

初来乍到 帅气潮流的新爸爸的壁纸酷炫壁纸 时尚家居

  30而立的80后们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可爱的baby,过着潮流、时尚的生活。新爸爸还如少年顽童一样,热爱体育,热爱和三五球迷坐在客厅里举杯欢庆世界杯、NBA。客厅是80新爸爸最爱的专属空间,这里延续着少年时候的追求,而这里也是成为一个成熟男人的开始。

初来乍到 帅气潮流的新爸爸的壁纸酷炫壁纸 时尚家居

  新爸爸的客厅需要动感的气氛,用炫酷的壁纸打造的电视背景墙,让看球赛的他们更high。那么谁来感恩我们的80后新爸爸呢?还是个孩子的他们得颁给自己一个大奖,愈趋成熟奖。

初来乍到 帅气潮流的新爸爸的壁纸欣旺壁纸cosmo系列潮流ⅠCMC464

  欣旺壁纸cosmo系列潮流ⅠCMC464

  参考价格:¥ 450.00

  产品品牌:欣旺

  产品类别:装修建材 > 壁纸

  产品型号:CMC464

  产品规格:0.53m*10.05m(±3%)

  编辑点评:这款竖条壁纸虽然简单,只有两种颜色的搭配,但展示给我们的是大气,简约,有向上延伸的视觉冲击力。和我们的新潮爸爸一样,有年轻的梦想,有向上的驱动精神。可谓是心态在家居上的反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