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五年磨一剑“一床百变、天才上市”

icon 2015-04-30 17:17:12
icon 0

摘要:近日获悉,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喜梦宝历经五年的研发,推出重磅新品—百变天才。该产品继承了喜梦宝品牌“崇尚自然、原生之美”的视觉设计理念,更增添百变概念。

喜梦宝五年磨一剑“一床百变、天才上市”

  近日获悉,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喜梦宝历经五年的研发,推出重磅新品—百变天才。该产品继承了喜梦宝品牌“崇尚自然、原生之美”的视觉设计理念,更增添百变概念,“根据每个消费者的需要挑选合适部件,随意组合便能成为多种儿童家具样式”是此次百变天才新品的最大特色,而此特色不仅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更引起业内的广大反响:打破思维局限,赋予儿童家具孩子般的想象空间,是儿童家具行业的一大突破。

  百变天才,因您而变

喜梦宝五年磨一剑“一床百变、天才上市”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喜梦宝“百变天才”共多达66种不同样式的变化,在不一样的场合能变化不一样的面貌和功能,比如带着小伙伴到家,百变就是一个完美的游戏空间,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其中;比如需要安静睡眠,百变就是一个完美的睡眠空间,多个安全设计让孩子安心休整;比如需要读书,百变就是一个完美的学习空间,斗柜书桌的多功能组合让孩子静心而学;比如需要收纳,百变就是一个完美的收纳空间,斗柜衣柜的贴心组合,让所有物品都各得其所,井然有序。

  孩子的想象力天马行空,喜梦宝一直在寻找一种可以符合孩子们想象力的儿童家具,而这款让人惊艳的儿童家具如同孩子们玩的积木一样,都是由相同的部件构成,只要赋予想象力,它就如同注入了生命力,可以随心变换造型,精准直击孩子们的创造力。

喜梦宝五年磨一剑“一床百变、天才上市”

  延续27年的陪伴  倡导家长孩子亲情互动

  “喜梦宝儿童家具一直推崇亲情陪伴,百变天才新品最大程度的彰显了这一理念。”负责人告诉记者,百变天才的所有变化都是因为运用了喜梦宝27年儿童家具研发经验,将每张床的部件高度整合,并为消费者准备好完整的安装工具,如此一来,家长们就可以和孩子一起,在不同的年龄段,按照孩子成长需求,打造属于自己的百变空间。

  在共同的动手活动中培养与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与2015年喜梦宝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爸爸去哪儿》公益亲子教育互动会相互辉映,将喜梦宝27年的陪伴一直延续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