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气氛 感恩于心壁纸保养小贴士

icon 2011-06-10 11:18:56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拥有独特的成长经历,而男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年龄段对家的感觉是不同的,壁纸为男性家居的装修定下了重要基调,丰富的选择可以满足男性对心灵本质的追求。新浪家居测评中心以全新的角度,以资质阅历为标准,介绍不同时期的准爸爸们对特定空间塑造要求...

  营造气氛 感恩于心壁纸保养小贴士

营造气氛 感恩于心壁纸保养小贴士壁纸保养

  刚铺贴好的墙纸的房间,应紧闭门窗,严禁大风狂吹猛吹,必需让壁纸处于阴干状况。如无做此处理,刚贴好的壁纸恐有翘边或起鼓的情形出现。

  黏贴时与贴好后三-四天,可用微湿的平面毛巾或是海绵轻轻拭去壁纸接缝处所留下来的残胶。

  壁纸毕竟是纸,可擦拭但不耐敲碰,如发现有轻微或渺小的破损,可用颜色相近的颜料或油漆掩饰。

  平面印刷(非凹凸)型式的墙纸,平日清扫时,可用鸡毛谧邮萌ケ砻婊页尽0纪剐偷谋谥剑扛3~6个月,可用吸尘器或软毛刷拭去表面灰尘。

  贴好后的墙纸,两~三年后应注意接缝与转折处,发现有翘边开裂,应立即维修,可延长壁纸的使用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