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将在名家具展举行

icon 2011-09-01 09:18:44
icon 0

摘要:9月6日,由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怼げ聘弧吩又尽⑸钲诒Π埠炷炯揖咝崃洗蛟斓摹按杏氪葱隆2011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将于东莞厚街现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9月6日,由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怼げ聘弧吩又尽⑸钲诒Π埠炷炯揖咝崃洗蛟斓摹按杏氪葱隆2011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将于东莞厚街现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行业领袖、论坛专家、名企代表、经销商、知名媒体人等近200余人将齐聚东莞厚街,聚焦中式(红木)家具产业与市场发展,深入探讨中式(红木)家具行业之惑和核心价值等问题,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品牌建设,探寻中式家具复兴之路。

  随着国家的复兴和民族自信心的不断增强,以明清家具为代表的中式家具在价格上累创新高,市场出现空前的繁荣盛况,据悉,在第26届名家具展会上首辟专区展示中式家具、红木家具。

  然而,在这耀眼的光环背后,中式家具文化却在数字和价格攀升当中逐渐远离公众的视野。红木家具面对原材料越来越少的问题,传统中式家具未来的出路在哪里?在文化软实力越来越受重视的今天,卖红木还是卖品牌,品牌的价值在哪里,如何提高品牌效应?红木产业整体转型发展的方向性问题摆到了全行业面前。

  而就企业个体来说,传统的营销思路,已远远不足以应对如今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企业该如何确定自己在市场中的位置?品牌化发展,打差异化、个性化牌,将是无法阻挡的发展趋势。但品牌不是一句口号,企业如何从原有模式迈向新型模式,并从上至下形成完整的体系,红木家具产业仍旧任重而道远。

  基于当前中式家具传承的迫切需要,基于对中式家具创新的理解与探索,行业急需一次贯穿产业链全局的论坛,为中式家具的行业之惑和核心价值一锤定音,在定局之下谋求未来发展之路。作为“红木品牌推广专家“的《品牌红木》杂志,助推论坛开展,倾听专家、设计师、企业家们忠实于中式红木文化的感悟,传承自由、独立、创新的主旨精神――“2011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