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十一礼献 巴厘岛奢华双人游等你赢

icon 2011-09-01 09:09:50
icon 0

摘要:十一,这个万众期待的假期即将临近,你是否早已将趁机出门旅游一趟的计划安排进你的schedule了?选择用看世界的方式为自己充充电,然后再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也许这就是一种旅行的意义。

  十一,这个万众期待的假期即将临近,你是否早已将趁机出门旅游一趟的计划安排进你的schedule了?选择用看世界的方式为自己充充电,然后再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也许这就是一种旅行的意义。

  那么,今年的路线准备怎么走?如果你是天生的浪漫主义文艺青年,那堪称情侣度假圣地的巴厘岛绝对不失为一个最佳选择。

  巴厘岛拥有无与伦比的白色沙滩和赏心悦目得椰树树林,海水清澈,海浪平静,日出美丽,到处是当今国际最高水准的豪华酒店、高级餐厅、巨型商场和奢华的高尔夫球场。

  这个美丽的岛屿因其如画的风景、纯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在这里,你只需静静地坐着,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或是尝尝印尼特有的水果和食物,都能体会到一种无与伦比的轻松惬意。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冲浪、潜水、跳伞,或者登上海拔1700多米的京打马尼火山山麓和火山湖风景区,眺望远处火山烟直插云宵的同时,享受舒适的习习凉风。这般美丽的风景,你能HOLD得住么?

  更多详情请进入>>

菲林格尔十一礼献 巴厘岛奢华双人游等你赢巴厘岛双人游

  怎么去巴厘岛?最近想买地板的朋友就有好消息了。今年你不用选择去旅行社,乘着家中的地板就能带你走。因为记者在菲林格尔官方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菲林格尔将在十一期间有一番大规模的促销行动。凡参与菲林格尔地板或橱柜十一活动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与“巴厘岛免费奢华双人游”抽奖活动。除此之外,各地经销商门店也将奉上给力的七重大礼,促销力度非常之大,如果你刚好最近想出手购买地板但又犹豫不绝,那千万不要错过。趁十一抽空逛一逛菲林格尔的门店,相信一定会有令你满意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