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 儿童高尔夫 寻宝庆六一

icon 2012-05-28 11:18:48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且恰逢周末,各大购物商场又将进入新一轮的促销季。对一些急需购买家居用品的家庭来说,是陪孩子,还是抢购物,大人们难免陷入两难境地。别犯愁,城外诚给您提供了两全之选,让您在尽享实惠的购物中陪孩子,让孩子在尽情玩...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且恰逢周末,各大购物商场又将进入新一轮的促销季。对一些急需购买家居用品的家庭来说,是陪孩子,还是抢购物,大人们难免陷入两难境地。别犯愁,城外诚给您提供了两全之选,让您在尽享实惠的购物中陪孩子,让孩子在尽情玩乐的游戏中陪您买家具。

  6月1日至3日,城外诚携手千余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推出包括六项惠民措施在内的大型促销活动――惠民抄底总动员,其中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特别设置了“儿童寻宝庆六一、儿童高尔夫体验”等亲子游戏环节。

  儿童寻宝庆六一,是由城外诚九大特色卖场中的近200家知名家居品牌全情赞助支持,包括王子公主、可爱多、圣卡洛斯、华莎驰、九星佳诺橱柜、老板橱柜、宏耐地板等,他们预先将准备好的宝物(玩具)藏于店中,参与者按照《寻宝图》上标注的路线和位置找到该品牌展位,便可获得礼物,并由该品牌在《寻宝图》上盖章确认,集齐该《寻宝图》所有品牌印章,还可获得城外诚提供的终极宝物大奖。活动即为儿童们枯燥的购物过程增添了无穷乐趣,同时父母家人们在陪同儿童游戏的同时,完成了选购及购物;真可谓“鱼和熊掌皆得,亲子购物兼顾”。

  此外,城外诚还为每日前61名签单顾客(单张合同单满3000元)准备了由城外诚会所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儿童豪华高尔夫体验大礼,包括儿童专用高尔夫球杆1根,以及高尔夫体验券1张(含专业外籍教练指导),数量有限,先签先得。儿童在体验高尔夫的同时,还可以到会所里的乡村动物园与可爱的小动物们零距离接触喔!

  体验儿童高尔夫,寻宝游戏庆六一。快带着你的宝贝到城外诚来体验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