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让你做个时间旅行者的美梦

icon 2012-05-28 11:52:31
icon 0

摘要:在这样的时代,科技飞速发展,好像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束缚人的思维了,于是小屏幕上一部部穿越剧诞生了,大荧幕上也上演着时光倒流或是时间旅行的故事,人们不再满足于生活在当下的世界,开始幻想宇宙同时存在外的平行世界、开始想象黑洞的魔法,这些幻想都只停...

  在这样的时代,科技飞速发展,好像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束缚人的思维了,于是小屏幕上一部部穿越剧诞生了,大荧幕上也上演着时光倒流或是时间旅行的故事,人们不再满足于生活在当下的世界,开始幻想宇宙同时存在外的平行世界、开始想象黑洞的魔法,这些幻想都只停留在想象阶段,无法实现。然而玛堡壁纸THOMASZEITLBERGER系列将帮你营造一个随时随地穿越时空的体验空间,让你在家中也能做变身时间旅行者,在古今中外的绚丽或复古中任意遨游。

玛堡壁纸让你做个时间旅行者的美梦图为著名设计师Thomas Zeitlberge

  据介绍,这一系列壁纸由著名设计师Thomas Zeitlberger创造完成,这些充满无限遐想的作品都是由大量形象、符号汇聚形成的艺术品。并且,在壁画中的细节设计还大胆的抛开了常规的习俗和逻辑,创造出了全新的美学价值观。

玛堡壁纸让你做个时间旅行者的美梦图为NEPENTHES(猪笼草)

  系列中的猪笼草主题用了猪笼草这种植物身上所独特具有的神秘感、自然感与奇幻色彩,置身于这样的空间中仿佛前一秒还在静谧、自然和舒适的森林里,身边弥散着天然的绿色气息,下一秒就穿越到了中世纪的欧洲宫廷,身边满是精雕细琢的银器与木艺,奢华绝伦的让你流连其中。

玛堡壁纸让你做个时间旅行者的美梦图为SALLE DE SEJOUR(法国客厅)

  法国餐厅系列,虽也以中世纪的欧洲为主题,但是却更体现了那个年代盛行的“巴洛克”风格。该系列完整的继承了巴洛克式浪漫的精髓,作品中无处不透露着作者对这种艺术形式的无限追求与热忱。从柜子到椅子,从画框到金毛猎犬,而那充满古典风格韵味的巴洛克水晶吊灯更是整幅作品的点睛之笔。通幅作品充满了欧洲古典式的高雅感与精致感,观图者欣赏时,由心而发的一种奢华感受是此作品的宗旨。作者通过精心的图案选择、完美的构图设计,让一些看似平常家居饰品的意义得到了一种重新的赋予,“穿越”到了17世纪欧洲,巴洛克风格的华丽再次得到渲染,这种高雅古典的华丽使得整个空间的档次得到升华。

玛堡壁纸让你做个时间旅行者的美梦图为AMMONIT(爱马仕皮带或亚扪人)

  亚扪人系列以抽象艺术完全抛弃自然对象外观的艺术,透过形状和颜色,以主观方式来表达。这种抽象的图案表面看起来毫无逻辑,与现实世界没有关联,人们从中看不到图像所要讲述的故事,但是细细品味这种抽象为空间带来的时尚感是其他图形所无法比拟的。它带你遨游在新锐艺术家的画廊中,又迅速跳跃到外太空的某个未来空间,身处其中,你大可放下所有包袱去描绘未来世界的风姿绰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