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教您怎样选择好橱柜

icon 2012-11-21 10:33:20
icon 0

摘要:橱柜对于正在家装的业主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它要根据厨房的大小,请专业人士来进行测量。韩丽橱柜不仅有资深的专业人士亲自上门服务,也有着很好的口碑与质量,下面韩丽橱柜教您怎样识别一个好橱柜呢?

  橱柜对于正在家装的业主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它要根据厨房的大小,请专业人士来进行测量。韩丽橱柜不仅有资深的专业人士亲自上门服务,也有着很好的口碑与质量,下面韩丽橱柜教您怎样识别一个好橱柜呢?

韩丽橱柜教您怎样选择好橱柜韩丽橱柜教您怎样选择好橱柜(图)

  1、橱柜台面

  台面一般分三种:石英石台面、人造石台面、不锈钢台面,市面上多为石英石台面因为石英石坚硬不宜受热胀冷缩影响。韩丽橱柜通过多年的实验与研究,橱柜品质都经受得住考验。

  2、橱柜背板

  首先先介绍一下韩丽橱柜的背板,为了要符合环保和保证柜体的强度需使用5MM的厚度和符合E-1标准的板材。

  柜体和门板的封边条为了保证同色和一些物理指标,应选用2/3MMPVC/ABS 封边条,而且封边条的好坏和加工水准直接影响橱柜的使用寿命。在鉴别是应仔细观看门板的角部,可用手在门板边感觉封边的质量和光滑度,用眼睛察看板材和封边的结合处是否细腻有无爆边现象。

  3、橱柜五金

  五金和门铰链也影响着橱柜的使用寿命,但一样的五金在各个橱柜中的手感是不同的,这是因为各个公司的技术水平不一所造成的,因此韩丽橱柜提醒您:在选择橱柜时一定要留意制作工艺好的橱柜。

  4、外观质感

  一个好的橱柜不仅在视觉上给人冲击,在整个橱柜的曲线上也会很圆滑,质感突出。曲线圆滑的橱柜是设计师经过千百次的试验设计而成的,韩丽橱柜拥有专业设计师,更人性化的设计出更适合人们的橱柜,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