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国安居“索菲亚家居杯”征文大赛赢现金大奖

icon 2012-11-28 10:41:01
icon 0

摘要:由国安居承办、深圳新闻网、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协办的“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秀”启动后,伴随着一系列家居秀公益活动有条不紊的举行,深受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和支持。日前,升级家居秀公益系列活动之一《顶固衣柜杯――寻找最需要装修的房子》于9月30日...

  由国安居承办、深圳新闻网、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协办的“2012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秀”启动后,伴随着一系列家居秀公益活动有条不紊的举行,深受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和支持。日前,升级家居秀公益系列活动之一《顶固衣柜杯――寻找最需要装修的房子》于9月30日成功落下帷幕后,《索菲亚家居杯――深圳家居升级有奖征文》紧随其后,据了解,从10月1日起,目前参赛人数已经多达50人,广大市民纷纷爆料自己的装修故事。

  据悉,“索菲亚家居杯”征文活动刚一开始凭借索菲亚家居火热的人气及国安居品牌的影响力,便得到了深圳市民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家居升级组委会就收到了大量的征文故事来信,很多热心的市民在稿件中用清新、幽默的言语讲述了在装修过程中发生的种种有趣故事,道出他们在家装过程中的喜怒哀乐,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共鸣。

  装修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是一场劳师动众,耗时、耗财又耗力的“持久战”。在战斗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也许将收获到特别的惊喜。如果您也是装修一族,相信您的装修路也一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那就马上敲起键盘,说出你的故事吧,国安居与您一同见证分享。字数要求在1000字以上,文体不限。即日起至12月30日,凡报名参与“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秀”活动或在国安居购物的顾客均可参与,将自己的装修经历最难忘的一件事或那份情用文字表述出来发来。

  据家居升级秀大赛组委会透露,本次征文大赛将持续三个月,经过初选的优秀作品将在国安居优家优品网上展示,2013年1月初经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判从中选出20位获奖者,分别给予1000元到3000元的现金大奖,此外还有价值300元高级挂式蒸汽熨斗一个。欢迎广大市民继续踊跃投稿。心动不如行动,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你的笔,敲打你的键盘,诉说装修的酸甜苦辣,赢取丰厚大奖。(周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