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潮歌张怡筠等名人大秀“私藏爱家时间故事”

icon 2012-11-28 09:37:46
icon 0

摘要:12月3日“爱家日”之前,红星美凯龙推出了国内首部“家”主题微电影《时间门》,在网络上引起了公众对“用时间爱家”这个话题的热议,而一些知名的公众人物也“跳”进了这个话题的讨论,在鼓励大家以“多点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的方式去关爱家人的同时,也大...

123日“爱家日”之前,红星美凯龙推出了国内首部“家”主题微电影《时间门》,在网络上引起了公众对“用时间爱家”这个话题的热议,而一些知名的公众人物也“跳”进了这个话题的讨论,在鼓励大家以“多点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的方式去关爱家人的同时,也大秀其“私藏”多年的爱家时间故事。

《时间门》男一号罗嘉良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个在过去十多年间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去陪伴家人的成功中年男子,但是在戏外,罗嘉良可称得上一个驻家好男人,“其实,除了拍戏以外,我现在就一直呆在家里面,我老婆也是,我们两个人会常常在一起做一些家务事,比如煮饭、扫地、浇花等,我觉得花时间去做这些事情是充满爱的一种表现,因为你有了爱才会有冲动去做这些事情。“

“我就是要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王潮歌谈到如何爱家时态度很坚定,”我跟我父母现在还是生活在一起的,而且即便是我再忙,我在外面拍戏不能回家,有时候我会在住的酒店旁边再开一间房,让父母住进来,我甚至还会给他们烧开水煮面。“而对于老公和女儿,王潮歌似乎很“纠结”,“现在我跟女儿争夺的是我们共同‘爱的男人’。她认为爸爸是她的,我跟老公拉一下手她都不干,必须从中间撑开,一边拉一个。”王潮歌晒的其实是幸福。

王潮歌张怡筠等名人大秀“私藏爱家时间故事”王潮歌导演

《时间门》的第一句旁白就是一个问题:你最想保有生命中的哪一天记忆,对这个问题,知名心理学博士张怡筠不加思索地回答道,“我想我会去保留二十多年前我结婚的那一天,那天我们全家人都来了,爸爸妈妈都特别开心,我当年很酷的,不太笑的老公那天突然笑得非常灿烂,一个场景就是全家人在一起,然后大家都笑得非常开心,那一时刻,我意识到我的人生就要展开另外一个旅程,而我的父母亲都在我身边,我未来的家人、我老公也在我身边,那一刻你觉得自己幸福爆棚。”

王潮歌张怡筠等名人大秀“私藏爱家时间故事”张怡筠博士

在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袁岳的脑海里,经常会回忆起一个场景:小时候,外面下着大雪,在屋子里面,妈妈可能会在一边忙忙碌碌,我还有一个哥哥,两个长差不多高,一人围一个被窝,然后我爸围一个被窝,给我们讲故事,“这个场面是一直我记得最清晰的,所以留心我们内心的感受,关注我们和家人的身边。”

而作为爱家日的发起人,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也大曝其甜蜜的“爱家时间故事”,“从我女儿5岁开始到现在,我们之间就有个拉手操,我们会拉着对方的手,面对面摇晃身体,嘴上还在叫:来来来。她小时候就是这样和我玩耍的,长大了我觉得也要这样玩耍,这个要保持下去,保持到我年纪大了,就算到了八十岁也要用这样一种方式。我和我女儿的拉手操是一种很好的亲情表达方式。”

红星美凯龙微电影《时间门》的重磅上线,配合基于15个城市“爱家时间”调研的创意视频报告《不在场证明》,让当代人尤其是城市白领,可以从无暇分身的忙碌中缓过神来,思考家人到底最需要什么,而自己有没有用恰当的方式关爱家人。“用时间爱家”――红星美凯龙2012年“爱家日”主题,希望更多人珍惜与家人彼此共度的美好时光。这已是红星美凯龙连续三年举办“12.3爱家日”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关怀家庭并反思自己的爱家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