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品质鉴证师入职

icon 2012-11-27 17:05:18
icon 0

摘要:日前,雅兰床垫开放工业之旅第二季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国的消费者走进雅兰工厂,以品质鉴证师的身份亲自鉴证雅兰品质,感受雅兰文化,小编第一时间录得了来自他们内部的心声。

“中国第一家床垫企业 开放工业之旅”第2季

  “原来床垫是这么生产的”、“一张看似普通的床垫做起来还有这么多道工序”、“ 雅兰品质值得信赖”、“以后挑选床垫的时候也能知道个一二了”…日前,雅兰床垫开放工业之旅第二季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国的消费者走进雅兰工厂,以品质鉴证师的身份亲自鉴证雅兰品质,感受雅兰文化,小编第一时间录得了来自他们内部的心声。

  ${显示图片4}

  行业第一家开放参观工厂 鉴证品质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广告说的再光鲜亮丽,不如实地检验一翻。2012年11月9~24日,在位于深圳雅兰制造基地,接待了来自全国的床垫品质鉴证师,亲眼见证雅兰床垫从材料到生产组装各个环节,对品质的严苛要求。

  在参观的过程当中,通过生产部老师细心讲解,大家详细了解床垫的生产过程,在雅兰现代化生产车间,亲手检验自家买的床垫所用的弹簧、乳胶、面料,亲眼见证眼明手快的雅兰工人,对每一张床垫的每一个弹簧摆放位置、裥花层的每一个线头走向都有严格要求,任何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所有这些让大伙开了眼界,对雅兰品质纷纷赞不绝口。“酒香不怕巷子深”,好品质,就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雅兰床垫,中国第一家床垫企业、中国驰名商标、46年历史香港名牌、全球2000多家五星级酒店供应商、2000多万用户的共同选择…数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守对得起一身荣光。

  ${显示图片5}

  买床垫就买雅兰

  46年,专注品质之美,从香港到东南亚到全球,从中国弹簧床垫的先行者到国际知名品牌,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雅兰从未停止过对品质的坚持与执着。

  就在参观完工厂之后,做为雅兰的新用户,第一次选择雅兰床垫、来自昆明的郭先生当即感叹,“赶巧自己换床垫,这次买了雅兰,通过参观雅兰工厂,更加坚信雅兰的品质,自己选择是正确的,以后儿子娶媳妇还是买雅兰!”

  ${显示图片6}

  每年十月 走进雅兰制造基地

  当前的家具行业令人担忧,动辄上万的一套家具,表里不一,让人痛彻心骨。假洋品牌横行、黑心棉、纸壳家具、实木画皮…家具行业,诚信何在?雅兰,中国第一家床垫企业,每年十月,举行开放工业之旅活动,见证优材实料,见证床垫的生产过程,以身作则,率先唤起家具业诚信生产、经营,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消除疑虑,相信对整个家具业乃至全社会回归诚信经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