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BOTANIC地毯崭新系列产品登陆中国

icon 2010-09-15 10:32:38
icon 0

  “Bolon”这个名称源自 bomull (瑞典文的棉花) 及 nylon (尼龙) z个词的M合,它们也是最先使用的两种生产原料。棉花与尼龙之后被乙烯基取代,使 Bolon 成为全球首家推出乙烯基制编织地材的公司。@些地材的研发与制作过程非常独特,强调最新的时尚与流行装饰品味。BOLON编织地毯可提供更样化的选择,赋予每个空间具有独特之魅力,具有纺织品的质感与特性,同r兼具乙烯基的实用价值,维护简便且经久耐用。

  此次来自瑞典BOLON AB公司设计总监MS. Marie EKLUND 和运营总监MS. Annica Eklund 带来全球首的革命新──含有蔬菜油的地毯2010,BOLON展F了环保科技的革命性突破,最新的BONTANIC编织地毯系列,使用了崭新的塑化剂──来自蔬菜的可再生原料,于2010年9月10日在北京乙十六会所与设计师共分享,同时还邀请了台湾知名设计师李玮珉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与设计师分享办公空间的创意性设计。

  向前迈进的一大步,让BOLON成为全世界第一家改用百分之百来自植物的可再生原料制成的塑化剂,用于产业地毯的品牌,孕育出名副其实的环保地毯,未来,BOLON的目标更将是全系列产品都要改用这中心性塑化剂,并可能全面停用温度稳定剂,再次减少额外的添加剂。BOLON编织地毯的原料中,原本就仅有35%来自石化原料、远低于一般同性质地毯,在BONTANICE的心塑化剂研发后,更可将此比例降低20%,减少对环保的损害与谈的排放率。

  BOLON设计总监OMarie Eklund所言,BOTANIC就像BOLON的花园,充满了自然多彩的意象,并将自然界有机结合的多样性和富丽的细节,融入乙烯基地毯中。不仅外观摩登,温和色调更适合大范围的铺设,若想表现鲜活色调性,也可以穿插条纹或绿、黄色。

  BOTANIC系列和全新的塑化剂,是BOLON永续环保行动── BOLON® GREEN的一环。这个绿色性行动的目标是提供完全符合环保概念的自然产品。通过与大学和学院的合作,快速将最新的研究成果用在工业生产上。这不仅是的展示当代企业的环保责任,也是居家产业环保科技重大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