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申鹭达――优惠一浪接一浪!

icon 2010-09-19 15:47:17
icon 0

摘要:九月十月是丰收的季节,稻谷灿灿,凉风习习,正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期。又到金秋赏月时,为了庆祝这一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同时也向新中国成立61周年贺礼,申鹭达特别推出精心挑选的双礼套餐,优惠一浪接一浪,让你惊呼:这才叫真的让利!

江苏申鹭达――优惠一浪接一浪!

  九月十月是丰收的季节,稻谷灿灿,凉风习习,正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期。又到金秋赏月时,为了庆祝这一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同时也向新中国成立61周年贺礼,申鹭达特别推出精心挑选的双礼套餐,优惠一浪接一浪,让你惊呼:这才叫真的让利!详情如下:

  够省  够实惠    够精彩  

  在活动期间,您只需花599元就可购买LD-13983精品大花洒!

  购买精品座便器LD-77219现只需499元惊爆价!

  除了699惊爆价购买龙头洗池组合外,另外超级抵买组合套餐,让利幅度高达2500元!

  活动期间,到申鹭达卫浴各专卖店除了享受以上超低价购买产品外,

  还有大型送礼活动,一元就可买申鹭达卫浴?是的,没有错

  凡购买任意商品满1000元,加1元就可送洗衣机龙头一只(LD11700),

  购买任意商品满2000元,加1元就可送价值518元的精美拖布池一套(LD77910),

  购买任意商品满4000元,加1元就可送价值1500元的全铜毛巾架四件套(LD57500),购买任意商品满5000元,加1元就可送价值2145元的虹吸式座便器一台(LD77209), 

  惊爆让利时间:

  9月22日―10月8日

  活动地点:

  全江苏省申鹭达专卖店

  (具体优惠信息以当地专卖店海报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