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舒秦伟胜:二十年专注打造国内领先品牌

icon 2010-11-17 16:21:43
icon 0

摘要:  继钢筋、水泥等建材下乡产品发布之后,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材下乡政策精神,2010年11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行业主流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0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在大会现场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伟胜先...

  继钢筋、水泥等建材下乡产品发布之后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材下乡政策精神2010年11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行业主流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0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在大会现场,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伟胜先生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

  时间:2010年11月14日

  地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四层大宴会厅

  采访嘉宾: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伟胜先生

  主持人:陈玲

摩尔舒秦伟胜:二十年专注打造国内领先品牌浙江摩尔舒卫生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伟胜先生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我们是做什么的?

  秦伟胜:我们是做卫浴产业的。主要是做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系列和智能座便器及陶瓷洁具等公司产品线非常齐全。

  主持人:我们公司是在上海吗?

  秦伟胜:我们在上海、浙江都有比较大的生产基地摩尔舒公司做了二十年一直从事卫浴这个行业特别在国内的人造石制造及亚克力卫浴都是领先国内的。

  主持人:我们企业参加建材下乡了吗?

  秦伟胜:是的。

  主持人:什么时候参加的?

  秦伟胜:刚刚今年。很高兴我们的卫浴行业也能进入建材下乡之列这也是我们行业期盼已久的大事。

  主持人:您对建材下乡有什么看法?

  秦伟胜:作为企业代表我非常高兴能参与到建材下乡的活动也一直期盼着为此企业也无时不刻的准备着和贯彻落实这个好政。首先“建材下乡”首先是惠农富民的大好政策作为浙江民营企业中的一员我们必须要积极的响应和支持;第二这也是拉动国内内需、刺激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政策既可以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也可以消除城乡之间的贫富差距。我认为非常的好说明国家对新农村建设非常的重视所以我说建材如果能够下乡把一些真正的实惠给中国的老百姓作为中国人民中的一分子这更是我们愿意做的事情。

  主持人:我们企业在建材下乡方面如何做的?

  秦伟胜:我们的企业将在以下方面来进行。第一我们要设计一些适合建材下乡的惠农新产品;第二我们要让出合理的企业利润当然是从产品价格上就是说会更优惠的价格面对市场;第三我们将在销售上缩短流通中的一些环节同样一个产品如果是到总代理再到分销商再到消费者价格差距会很大如果我们省去了中间环节把经销的中间环节让给消费者这样我们的老百姓就可以获取真正的更多实惠;第四我们将采取一些宣传措施把一些低价位的好产品让其进入到千家万户这我们要从价位上、材质上、实用上进行宣传。

  主持人:听说我们的企业已经经营二十年了我们要做一个二十周年的庆典那么在二十年周年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结合建材下乡做一些活动呢?

  秦伟胜:这也是个好的机会我们在浙江的台州刚投资了约3个亿元建设一个新的厂房基地这属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约的浙江省重大项目也作为我们企业在浙江的重点投资在我们新的基地落成之后我想我们会针对建材下乡行动建设更新更高效的生产线并研发和推出更多的新下乡产品。

  主持人:现在建材下乡已经覆盖了多少个城市?

  秦伟胜:由于我们是首次参加这个建材下乡的卫浴行业和会议我们不象水泥或者其他的行业所以是刚刚加入进来但是我们在积极的全国部署着同时我们的心情也是非常激动的。

  主持人:参与建材下乡这段时间有什么感受?

  秦伟胜:首先对我们企业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机会以前作为企业我们的销售环节基本是停留在一线或者是二线城市里面真正的好产品很少到三、四线县城、甚至乡镇他们如果买这些好产品都要到一二线城市才能买的到成本也增加了价格也很贵很多消费者不能享受到实惠的好产品。现在我们计划和采取措施把全国原来的销售渠道努力的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并进行延伸那样以后我们会将更多的产品进行普及量得到了提升品牌自然也更响亮了。其次是把这些好的产品在农村要好好宣传让老百姓享受到真正的好产品低价位的惠农服务。这也是我们摩尔舒企业真正的夙愿我想我们一定会积极响应和努力的。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