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icon 2011-03-10 11:58:08
icon 0

摘要:此次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的评选活动,也正是依托网友对产品品牌的关注与评价,充分发挥“口碑决定品牌”的大众评选精神,以产品口碑为主要参考标准。

  从第一款集成环保灶诞生,到行业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多个光辉历程,集成环保灶凭借其美观、节能、无油烟、环保更符合持续性发展等优点,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相信用户体验,注重产品口碑。而此次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的评选活动,也正是依托网友对产品品牌的关注与评价,充分发挥“口碑决定品牌”的大众评选精神,以产品口碑为主要参考标准。

2011中国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3月8日,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而从一开始,评选活动就受到了各大集成环保灶品牌和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至2月8日投票截止,网友投票超过100万,企业的热情参与和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为此次评选活动划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中国环保灶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通过严谨、周密的活动安排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标准,最终选出10家“2011年中国环保灶十大品牌”。这一方面是对实力派品牌、规范化经营人物在促进行业发展和规范竞争中做出的成绩认可,另一方面也树立了榜样的力量,引导同行向他们学习创业立世的精神、规范经营的理念、创新营销的思维以及对企业和行业发展所承担的责任。

  附:2011年中国环保灶十大品牌获奖名单(注: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笔划排序)

  奥田环保灶(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节能产品。)

  板川环保灶(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中国质量双优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品牌,融合日本整套技术、生产线及产品质量检测设备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商。)

  法瑞环保灶(海盐法瑞厨房电器有限公司,中国优质名牌,中国厨房电器行业首选品牌,侧吸式环保灶开创者和领导者。)

  金利智能环保灶(深圳金利百威电器有限公司,“中国著名品牌”、30多项专利技术,行业内率先通过“3C认证”、“节能认证”、“环保认证”,集成厨房电器大型生产企业。)

  美大环保灶(浙江美大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著名品牌。)

  美盼环保灶(中山市美盼电器有限公司,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优秀节能环保产品。)

  欧福环保灶(杭州米兰尼电器有限公司,中国著名品牌,专注于侧吸式集成环保灶的设计、研发。)

  派瑞欧环保灶(江苏泰诚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与上市企业唐邦集团,中国著名品牌。)

  森歌环保灶(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质量放心十佳品牌,行业知名品牌。)

  亿田环保灶(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品牌,消费者放心品牌,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