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楼梯专业委员会筹备大会26日在京召开

icon 2011-04-29 15:54:07
icon 0

摘要:4月26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楼梯专业委员会筹备大会在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召开。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4月26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楼梯专业委员会筹备大会在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木楼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委员会主任吴盛富以及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中国林科院木工所的专家学者出息了本次会议。

  除了到场的各位行业专家学者,还有来自木楼梯行业的品牌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其中包括美步、富得利、一统等11家知名品牌。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本次会议就木楼梯专业会相关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征集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进行了讲话,石峰表示早在2010年12月29日木楼梯专业委员就获得了民政部批准成立。为了尽快开展木楼梯专业委员会工作,经商中国林科院木工所、北京林业大学等科研院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先成立了木楼梯专业委员会筹备小组,陆续开展了一些前期筹备工作。

  随后,木楼梯专业委员会筹备小组负责人吕斌就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筹备小组的讨论,建议木楼梯专业委员会设置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若干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人。本次议题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认可。为了尽快促成木楼梯专业会召开成立大会,与会的所有嘉宾就召开成立大会的时间、地点、会议议程进行了详细的讨论,预计7月份将正式宣布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