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森地板管刚诗:由东北三省走向全国

icon 2011-05-05 12:07:44
icon 0

摘要:2011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4月29日在沈阳隆重开幕,此次地板博览为地板企业、采购商、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极好的商机,反映出在新形势下,中国地板业的勃勃生机和活力。

龙森地板管刚诗:由东北三省走向全国图为龙森地板总经理管刚诗先生

  2011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4月29日在沈阳隆重开幕,此次地板博览为地板企业、采购商、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极好的商机,反映出在新形势下,中国地板业的勃勃生机和活力。

  访谈嘉宾:龙森地板管刚诗

  访谈地点:中国沈阳地板博览会现场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龙森森地板的现状,也可以谈谈优势。     

  管刚诗:龙森地板是2010年投产的新型产品,我们主要做强化复合地板。我们是黑龙江龙森地板有限公司,,我们的优势是集建材、家具、地板生产线与一体,生产于一个企业,这样减少了在原材料周转过程中的费用,从而降低的成本,这是我们在生产成本上具有很大的优势。   

   另外,我们自己生产的基材可以根据我们自己制造地板生产的需要,制造不同规格的,比如说今年推出了1.8米长的地板基材,这在市场上目前还是仅有的。这样我们在占领市场上创造新产品的一个优势。     

   我们黑森地板本身是森林林业局,在资源上就有一定的优势,利用林业局林区的伐区深入做基材,做原料,进行地板生产。就是说在原料供应上,很充足,也有保障,但是作为品牌我们知名度还不高, 今后我们要把我们的品牌在东北三省先打响,然后走向全国。最近我们沈阳还有一个企业也是做地板的,通过他们谈一些外国的订单,以后外国的订单我们也要做, 真正的把黑龙江龙森这个品牌在全国打响,也走向全世界。      

   另外今年地博会我们第一次参加,去年我们的产品刚上市,第一次参加觉得对我们开发市场和找一些各地区的代理、经销商起到积极的作用。现在跟我们谈经 销的人络绎不绝,所以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也希望地板博览会越办越好,我们也决心年年都参加,也希望借助这个窗口把我们的品牌进一步提升,把我们的产 品质量,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祝愿我们的地板博览会一年比一年好。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