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板式家具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icon 2011-05-17 11:09:47
icon 0

摘要: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五月里,一统国际家居以新颖的姿态驻入津城,为一统国际家居注入了新的血液,即板式家具打开了新的篇章。

  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五月里,一统国际家居以新颖的姿态驻入津城,为一统国际家居注入了新的血液,即板式家具打开了新的篇章。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一统扩展了板式家具,这为更多的青年朋友提供了多方面的选择。一统的板式家具无论从家具的款式、风格及颜色更是多样化。而且板式家具采用的是进口的德国爱格板材及露水河板材,无论从板材的材质、五金件及工艺技术,一统采用的都是一线品牌和精湛的技术。一切为了消费者,一切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即:从顾客中来到顾客中去。

  在这个经济发达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时代,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也发生着质的改变,消费者更多的需求消费的是一种享受服务的过程,买的是一种高品位的生活。然而,今天的一统做到了,一统的每一位员工以微笑欢迎顾客的光临,以真诚服务每一位顾客。本着一心一意,统统为家的理念服务每一位消费者,不骄、不躁、不急,耐心的为每一顾客讲解。一统家居的三个金牌承若,从材料、安装都会给顾客最安心最真诚的保障,让每位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一统的板式家具时尚中透着华贵,简洁中透着温馨,清新而自然的板式家具打造出了浪漫而温馨的家,让你有种回归大自然的的感受,让每位顾客感觉到大自然的气息。

  好板材加好设备加好五金加好设计加好品质,这就是更好的家具-----一统板式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